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属于我的建筑_1000字

属于我的建筑_10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信吗?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建筑。

  一座建筑需要什么?想要修筑一个建筑那么必不可少的就是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风格的设计图了。什么样的管灯搭配什么样的灯光,什么样的房间搭配什么样的房屋,什么样的墙壁搭配什么样的花纹……这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而断定的。所以从你心中的建筑我可以看出你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现在就请想象一下,你心中的建筑是什么样子的呢?

  是一座巍峨的堡垒吗?如果是那么我想你一定是一个内心缺乏安全感的人。你善于伪装,用高大的建筑将自己包裹在其中,紧锁的城门让你无法将心比心。你害怕受到伤害,所以坚固的城门成了你唯一的保护伞。或许你的堡垒真的很美很美,但是你堡垒里的风景却没有多少人知道,因为你紧闭的大门将你和别人划分,你最终还是一个孤独的人。

  是一座美丽的海景房吗?如果是那么你一定会是一个艺术家。你富有语言的艺术感,让自己的心身都能够得到最好的调节。你善于幻想,你内心的自由就如同一望无际的大海,想象的空间纯洁而美丽。可是风景的美丽或许太让你着迷,你深陷其中而无法自拔,让你混淆不清虚幻与事实。所以不要一味的空想,付诸于实践岂不是更好?

  是一座温馨的小屋吗?如果是那么你一定是一个感情细腻的人。对于亲情你无比的看重,温暖的色调正如你的性格,温柔而细腻。你是一个典型的乖乖女,什么事情都让自己的父母来安排,因为你害怕他们不高兴从而失去这份难得的感情。面对问题你的心思百转千回,可是却无一回是以损害他人的利益而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的你很受别人的喜爱,但是却不敢真正的让自己的心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能想到怎么样才能让别人快乐。

  是一座隐藏在山林里的竹屋吗?如果是那么你一定是一个淡然洒脱的人。你不喜欢让别人束缚住自己,你讨厌那些人世间的阴谋诡计和深思熟虑。你对事物看得淡然,所以才肯远离城市喧嚣,找一片竹林。但是你可否有想过?远离,其实就是逃避。与其抛下一切离开,为何不在你的优点放在与人最近的地方?让别人观赏?

  我想如果是我,我心中的建筑会是一个漂浮在大海之上的一座教堂。

  我内心真正的希望可以触摸大海仰望蓝天,与大自然亲近。而后,我坐在教堂里,那神圣的歌曲回荡在心间,让我自己有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大海的变幻莫测也无法让自己改变神色,我知道神不能帮助我脱离海的危机,但是我也知道做人就像在海上航行,如果你能做到面不改色的接受命运的洗礼,事在人为,你一定能够脱险!

  属于我的建筑的设计图已经绘成,接下来我将亲自动手去完成它!

    初三:邢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