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中的公主裙_1200字

梦中的公主裙_12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涟漪从小生活在梦芗花镇,和安晴住在一起。他们是好姐妹,也是闺蜜。涟漪很爱美,总是带着安晴逛街。遇到漂亮的衣服,涟漪会跑进试衣间,用不了两分钟,涟漪就会作者模特步从试衣间里走模特步出来。摆着各种姿势给安晴看。安晴就当了拍手叫好那部分。

  涟漪又带着安晴逛街了,她们来到灯红酒绿的街市。看见有一个新开的服装店。门口的姑娘正在唱着歌。这家店的名字叫梦里裙,这是一个好听的名字。

  涟漪兴奋极了,立马拽着安晴的手奔进服装店。这里的灯光有些暗,屋内都是公主裙。其中有一个裙子非常漂亮,像婚纱一般。美丽的钻闪的耀眼,那黑色和红色的搭配真是耀眼夺目呀!在光下,裙子中还有灰紫色,绿色。“哇啊!真漂亮。”涟漪的眼中闪着将来她穿上裙子的样子。同学老师都投来羡慕的眼光。

  “涟漪,?”安晴的手在涟漪眼前晃。“安晴,买了吧!”涟漪激动极了。安晴垂下头,指着标签价格:19999.“哇,这么贵!”涟漪的眼泪流了下来。涟漪和老板降价。老板说只能降到19980.涟漪垂头丧气的走了。出了店门,她哇哇大哭着跑回了家。

  不行!涟漪下定决心,一定要买下那件裙子。她现在仅有的钱是1000.她还要花钱吃饭,回家......涟漪不想放弃,但又没办法。最终,他想到了借钱。

  朝谁借好呢?谁和自己好?对!凯澜!凯澜是涟漪的男朋友。他每天都能获得钱。因为他爸爸是个富豪。涟漪把自己的事情从qq上告诉了他,凯澜同意了,并说要把公主裙亲自交给她。

  第二天,凯澜说裙子卖光了。涟漪非常伤心,抽泣着。但是她觉定要把买主找出来。

  经过大家的帮忙,买主是一个叫莎其拉的富翁。

  涟漪找到了她,千辛万苦找到了公主裙。

  那美丽还在,她把公主裙穿上,找了照镜子。真美呀!涟漪赞叹道。其实,这公主裙真正美丽的是友谊与爱心。涟漪紧紧握着公主裙,像是在梦中舞蹈,跳出了轻快的舞步……

  “涟漪!”安晴叫着。原来是梦,涟漪心里叹了口气,但是她发现公主裙已经穿在自己身上。涟漪笑了。

    五年级:五月花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