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那些事儿_2000字

过年那些事儿_20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反神舟书舒卷,马腾盛世入诗篇”一卷鲜艳的对联,迎来了新的一年:马年!

  马年的前一个夜晚,家家紧闭门窗却也掩不住屋里传来的阵阵饭香。将铺着桌布的圆桌围住,弟弟妹妹坐在长辈们的腿上,全家一个不少,全都来了。“干杯!”外面寒风呼啸,屋里却暖暖的,充满了甜甜的爱!

  个个红包滚滚来

  “发红包喽!”爷爷手里是一搓红色的纸包,“哇!”我不顾体面,手马上伸了出来:“我的我的!”“哈哈哈哈……”一阵笑声过后,新年的第一个红包到手喽!打开一看,里面有五张红的,发财啦!喜悦的同时,心里起了一丝酸痛:毕竟这是爷爷的血汗钱呐!

  接下来,爸爸也给了我红包,真高兴!我把它们装进口袋。

  乒乒乓乓迎新春

  吃过年夜饭,我守在电视机前,准备收看春晚。

  八点整,cctv频道准时开始播出〈春节联欢晚会〉,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银幕:”今晚一定要熬过十二点!“这样想,可做不到,春晚播到一半,眼皮就开始打起了架,一下,两下,三下……最后,我干脆躺在沙发上”假死”了。

  朦胧中,我进入了虚幻世界:战鼓打响,我手持短枪,翻墙进了司令部,将敌军的最高总裁击毙。不料,短枪帮助了我,同时也背叛了我:它的声音太大了,将不幸向我引来。我知道,此时敌军定正向我杀来,我跳窗逃了了现场。近十年的苦练使我身轻如燕,没过多久就把敌军远远甩在了后面。只是地方忠诚的军队哪肯放过我,个个儿拿枪到处扫射,甚至丢起了手榴弹,“乒乓……乒乓……”我不禁吓出一身了冷汗,醒了。春晚已经放完,外面爆竹烟花响成一片,原来刚才的爆炸声是……我赶紧敞开大门,门外,天空被烟花映得透亮……

  最后一道烟花直冲上天,一条美丽的弧线送走了蛇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新的一年,真正到来了!

    六年级:luyuexu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