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重生之医门毒女25_1000字

重生之医门毒女25_1000字

2014-07-22 来源:转载

  冷氏在外头听见儿子撕心裂肺的叫声,几次想冲进屋子都被顾妈妈给拦下了。这小溅人铁定是故意的,否则凡儿岂会如此惨叫?安然,等你替凡儿治好了腿,我在慢慢收拾你!现在让你在得意几天!

  安然替陆俊凡接好了腿,花费的心神颇大,额头上布满了密密的汗珠,深吸了两口气,瞥了眼昏死过去的陆俊凡,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眼里闪过一道精光!

  “姑娘,请洗手!”

  小丫头倒是个机灵的,见安然收手,连忙端了干净的水盆过来。自家的恶少都被这姑娘整成这副德行,这年纪轻轻的姑娘绝不是个心善的主。也亏得这小姐“大发慈悲”,才让她们这些丫鬟能安生几天。

  安然不以为意,鼻翼淡淡的嗯了声,洗了手,背着竹篓就往外走,丝毫没有要开药方的意思。两个小丫鬟你望望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道该如何。突然想到夫人在外面等着,这姑娘怕是会亲自给夫人,两人心下明了,也就各忙各的去了!

  安然一出来,就见冷氏在那棵巨大的银杏树下踱来踱去,心神不宁。她冷笑了一声,背着背篓走下台阶。

  “敢问姑娘,我家少爷的腿...”

  顾妈妈还没问完,冷氏突然回神,一看见安然整个人都失控了,打断顾妈妈的话问道:“小践人,我儿子的腿是不是治好了?我否劝你一句,别耍花招,也别和丞相府做对,否则...”

  安然云淡风轻的看着冷氏,这时候还嘴硬,还不忘端着架子威胁她,一副好笑的样子看着她道:“怎么?又要威胁我?嗯,诰命夫人?”

  “诰命夫人”这几个字明明很淡,稍微不注意听几乎听不见,却让冷氏忽的一惊。这是她威胁安然的筹码,如今听在耳里却字字如芒在背,让她浑身一颤!

  “让陆二公子这一个月内都别下**,也别去害人,否则,这腿要是折腾瘸了,本姑娘可不负责!”安然冷哼了一声,背着背篓出了院子!

  冷氏站在原地,脸色煞白,拿着帕子的手捂着胸口,呼吸急促,像是喘不过气一般。

  “夫人,没事儿吧?”顾妈妈替她顺着气儿问道,望着大门口早已没安然的影子,心里暗暗咂舌,这丫头着实厉害,三言两语就让夫人破了功,倒是个厉害的角色。

  “没事,进去看看凡儿吧!”冷氏摆了摆手,脸色微微缓和了些,如今凡儿的腿接上了,这丫头就留不得了!

  只是,不一会儿,屋里又传出了冷氏暴怒的声音!

  而安然出了兰苑,回神过后却发现雪球不见了,那贪吃鬼,怕是闻到相府山珍海味的味道了。

  安然低笑出声,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只有这个时候,她的心才是暖的。她沿着记忆中的路往丞相府厨房方向而去,一路上倒是极其顺利。

  虽然路上碰见几个丫头婆子,只是那些丫头婆子得了顾妈妈的吩咐见到安然要离得远远的,以免发生事端,虽没见过,但她符合顾妈妈嘴里的描述,谁也没去拦着她!

    初一:沐清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