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陪你去流浪【第二篇】_1200字

陪你去流浪【第二篇】_12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游戏规则在我答应了长脖肯去给这个女生做这个游戏搭档之后,长脖向我宣布了这个女生所定的游戏规则。

  第一条规则是要严格保密。一个女生与一个男生在一个屋子里关上一整天,这样的事可不是值得大张旗鼓宣扬的。因此首要的一条规则就是保密。长脖说至今为止,并且延续到今后,这事只能有连这女生在内的我们三个人知道。长脖说当初女生跟他讲出自己心里的这个游戏时是把他当作知己来看待的,否则她怎么会要与他做这样的游戏?长脖在考虑自己不能胜任也曾提起过让她找班里的其他男生来搭档,但当即让她否决了,她说她这是以心相托的游戏,是不会随便信任谁的,对班上的其他任何一个男生她都不予考虑。

  长脖说她之所以同意了让我这个陌生人做搭档,一个是因为她听了我的情况之后认为我是难得的最适合的人选,像我这样的人选千里难寻;再者是因为长脖说我是他的朋友,并且长脖用他的人格和我的人格用我们双方的人格做了担保,她才认可了我。

  说到这一条规则的时候,我说行,我说我别的做不到,保密还是能

  够做到的,我就是为自己考虑不被她老爸提着菜刀追着宰我我也要保密呀。

  第二条规则是我们在事前和事后都不要询问对方的名字,也不要过问对方其他与私人有关的事,不要试图知道对方的任何情况,目的也是为了保密的需要。

  说到这一条规则的时候,我也说行,我说看这形势她也成不了我的女朋友,那么知不知道她的名字无所谓。

  第三条规则是我要处处听这个女生的话,要对她绝对服从。

  说到这一条规则的时候,我还是说行,我说我只想那五百块钱就行了,不再想别的。

  就这样四条游戏规则我都答应了下来。

  长脖说:“好啦,这四条规则,你可要记住了,你可要认真遵守,我可是用咱俩的人格来担保的。”

  我说:“我倒是同意用我的人格来做这个担保,不过,我的人格嘛,你也知道,是不是值得信赖就很难说了。”

  长脖被我这话说得脸上立刻呈现一副哭笑不得的模样,他变的结巴了,说:“赵雄你你你别别别这这这样样样说说说呀,这这这让我我我怎么跟跟跟人家女女女孩子交代,要要要是出出了什么事,我可可可可可可可……”

  我笑呵呵地欣赏着长脖“可可可”地结巴说不出话来的模样,长脖从小就这样,心里一慌乱一着急就脑门冒汗结巴说不出话来了。我心里想看来这个女孩跟长脖的关系亲密得不一般,你看他对女孩的关切溢于言表,我心里骂了句,就长脖这样的家伙竟也有女孩子亲眯他,可是他却连跟这女孩子在屋子里关上一天都不肯,还要找别人来代替,真是辜负了女孩的一片心意,要是我是这女孩,我才看不上这家伙

  第二篇未完待续……

 

    初二:任晓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