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激情人生_550字

激情人生_55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与现实之间是有差距的,有时甚至是很大的。当心中美好的憧憬与愿望同现实的无情与残酷发生猛烈的撞击时,身心就变的那般无力、那般无奈、那般脆弱、那般不堪一击。昔日的理想如同明日黄花,往日的激情恍若消逝流水,一去不返了。于是,就逐渐颓唐、悲观、怨天尤人,亦或是安于现状,得过且过,再或是被生活与岁月磨得无棱无角看惯了平庸,习惯了世俗。总之,那曾经拥有的热情与梦想,昂扬与纯真都变得无影无踪,再没有了对生活的激情,人就在这已经逝去和即将逝去的日子里迷失了自己的希望和方向。我想这样的人,即便是作为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平常人,他也只是在活着,而不是在生活。美好的生活需要追求来支撑,真正的人生需要激情来作伴。

  人生,是一个存在的过程;

  人生,是一个不以生为始,不以死为终的过程。

  有蓝天的呼唤,就不能让奋飞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大海的呼唤,就不能让搏击的勇气在风浪前却步;有远方的呼唤,就不能让寻觅的信念在走不出的苦闷中消沉。

  既然不相信宿命的发生,就要用实际行动去回答宿命;既然不相信宿命的安排,就要敢于把命运发来的险球给他扣将回去;既然不相信自己,注定就是平庸,就要试着把自己投入到铸造辉煌的惊心动魄之中。

  把不满表达成上进,把委屈升华而不屈,把失意改写成冷峻。从一时的压抑中酝酿出一生的执着,从一时的失意中迸发出一生的激情。

  生活,要有追求永支撑;人生,要有追求常作伴。

 

    初二:222467885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