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一朝倾君深似海_2000字

一朝倾君深似海_20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君卿,你听见了么……”

  “君卿,快醒醒……”

  “君卿……”

  这,是哪儿?睁开双眸竟是一副陌生的地方,古朴华美的木雕镌刻着花草树木,苏绣缝制的被褥、床帘透着一股淡淡的药香,似有似无的在鼻翼飘舞,涩涩的却让人觉得舒畅,滚珠吊帘被撩起,侧身望去挂着一幅美人侧面图,落款字迹苍劲而娟秀。

  为什么?江兰下了床铺,双脚刚站稳时的微微眩晕让他更加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我不是,死了吗?他走到镜像前,眼前人的模样让他更加诧异:浑身上下几乎缠满了纱布,部分已经映出了血色,一袭长发垂于腰间,仅用红绳稍稍缠绕,容颜已改,如若不是胸前平坦,他差点以为自己变成了女人。

  江兰回忆着醒来前的情景。和朋友们第一次去故宫,却因为他的一个晃神就和朋友们失散了,他转来转去总是不见人影,踏过一道门槛时听到有人说话,赶忙追去,可是院子里空无一人,正当他徘徊在小池边,被一种力量推入池中,明明是小池塘却怎么也触不到池底,双脚也像是被拖拉着向更深处,最后一丝清醒,朦胧中听见有人在岸边唤他“君卿”。

  可是,即使是沉入再深的池底,也不会伤得这么重啊?他想着,腹部一阵阵的疼痛袭来。这伤口还没愈合,我还是不要走动的好。他重新躺回床上,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他可以确信的是,自己已经不在原来那个时空了。

  真荒谬。他把眼前的长发扶到耳后,轻蔑的一笑,不过也好,在那个世界里的自己,在别人眼里就是不折不扣的异类、变态。守旧封闭的古镇,偏执古板的村民又怎会接受他喜欢同性这样一个对于他们来说犹如天方夜谭的事实,而他亦是倔强的不肯屈服于谩骂和羞辱,硬是在万般折磨下一意孤行,和所有人断绝了关系,逃离了那个地狱般的家。原以为一切都会好转,却得知自己不久于人世,于是他想把自己没有去过的地方好好看一看,想要在这世上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也许,我命不该绝。那些回忆无时无刻不打击着他的心灵,他知道,那是心结,他打不开的心结。那么,我要好好活下去,在这具躯体里,好好活下去。想着,嘴角微微上扬起来。

  这屋子也太冷清了吧,竟一个下人也没有。两个时辰过去了,江兰饿的要骂娘,你这个叫君卿的也太没地位了吧,伤得这么重,一个服侍的下人都没有。看来,老子不得不自己找点吃的了。

  他咬着牙再次下了床铺,挪着缓慢的步伐走向圆桌拿起了茶杯,嗬,这茶杯倒是好东西,做工这么细致。想着右手提起茶壶倾斜下来,良久,未见一滴水流下。不是吧,连口水都没得喝?

  “你妹的!”他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

  “君卿,你醒了。”背后传来声音,江兰转过身,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门外。

  “你是,谁啊?”江兰放下茶壶,疑惑的问。

  男人走进来,单手拂过一缕江兰的长发轻嗅,淡淡地说:“你忘了吗,君卿,我是你的子轩啊,穆子轩。”

  “是、是吗?”江兰掩饰性的干笑了几声,别过脸,不想让他看出破绽。

  谁知穆子轩另一只手一把扭过他的脑袋,紧紧地扣住,江兰怎么也挣脱不开。对上那双抹黑的眸子,江兰不禁脸红了,穆子轩真的很好看,要比现代的那些男明星俊美得多。两人的距离不到5厘米。

  “你干嘛?”江兰吞了吞口水,小心地问。

  “让你好好看看我这张脸啊,君卿,有没有想起来?”穆子轩的语气里带着玩味,丝毫不像询问。

  江兰顿时皱紧了眉头,要不是自己有伤,恨不得立马推开他,这死男人干嘛要用这么大的力抱住他,可恶,胸口好疼。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不记得你!”江兰狠狠瞪着穆子轩,双颊因为愤怒而变得更加红润。

  “真是可爱,你是在玩欲擒故纵吗,君卿?”穆子轩脸上的笑意不减,宠溺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我的亲娘啊,这一下子,让江兰更加不知所措了,他感觉全身所有的血液都冲上脑袋,整个脸都红透了,这古代也太开放了吧,虽然他是喜欢男人,但从来没有哪个男人这么对待过他,他该要怎么办?

  “我、我真的不记得了,你、你这样让我、让我……”江兰不停的吞口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让你怎么样?”穆子轩依旧以为他在开玩笑,凑得更加近了。

  江兰傻了,

 

    初二:张镡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