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七夕絮语_700字

七夕絮语_700字

2014-07-21 来源:转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七夕!多少文人墨客乐此不彼,歌颂着千年不变的神奇!那一些美好镌刻在心底,想,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吧:那就是你若安好,我便永恒!

  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风景都随着岁月一起匆匆远去,偶尔想起,那只不过是一段经历,刻骨铭心又怎样?生死离别亦不过是一段插曲,总不能让那些心碎陪着一起过,也总不能让忧伤一直打磨!平凡的平平淡淡的日子还得过,为了家,为了生活!

  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去想那个曾经的顽皮身影,那张娃娃脸深刻于心!曾经的温馨如昙花一现,再想不是一种奢侈的妄想,就是神经质的癫狂!不过,曾经因为分离,思念如一根绳索,牵引着走向果实的深处,深入到果实的内核!如远行的人在你落寞的背面走过!想念在月光下,啜饮轻吟!

  每一次听到《一剪梅》心底深处就会浮现出那个幸福的场景,那一刻红红的画面镌刻成一个美好的定格!那张英俊帅气的脸早已经模糊不清,你去了天堂,你在那里可曾记起过我的曾经?几千个日夜我总是默默为你祈祷,来生不要再有病痛!曾经你无奈离去,天人永隔,七夕牛郎织女还有相见的日子,如今你我再见已属楼头望月,梦里弄影!

  或者,我爱上了自己的想念。那些可以在笑声中融化的笑声,那些可以跌倒可以受伤可以无所顾忌的爱情,人到中年之后都可以成为风景。

  这样的夏日,总是很火热,但是这个夏季是特殊的火热,阳光火辣辣的没有了一点温存,这个夏季我爱上了伊丽莎白的味道,那香香的甜,沁人心脾!盈袖!

  沾襟!

  也许不该在这样的日子去回忆,去想曾经,但是却是真实的心理路程,偶尔记起,祭奠一下失去的曾经!即使想念田园,也不能像陶潜一样采菊东篱!只为岁月曾经那样芬芳!

  七夕了,告诫有情人,如果爱,不要离开,只要相惜,如果爱,不要追问,请深爱!牵手走一生!

    北京 东城区五年级:白羊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