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手指滑板_1500字

我的手指滑板_15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10岁的生日礼物是于朗的独狼,翼空之巅里面的一辆手指滑板。这辆手指滑板是我从“淘宝网”上买的。

  它有着酷酷的外表,使用起来令我得心应手。随机赠送的还有贴纸,两个小镙丝圈,一个磁力指套,八个轮组还有一个黄色的小型拆装工具。

  我这辆手指滑板----独狼,它有着火红色的板壳,左右两端和前后两端微微向上一台,就像熊熊烈火围成一団,然后又迅速的蔓延,生长,怎么拦都拦不住。

  还有组轮,黄色、绿色、红色。黄色的像一弯新月挂在宁静的夜空中,无声的照亮大地,绿色的像我们洒下的草种,洒下的绿色的希望。迅速地蔓延,生长起来。红色的像一団熊熊的火焰,在草丛中滚动着。

  还有那板桥银光闪闪,像无数的银子洒落在地上。

  这就是我的手指滑板-----独狼。

    五年级:无望的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