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2013年春游_600字

2013年春游_6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班同学一起去春游的日子,我很开心。

  在上车之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坐车一定要坐前面;要跟着老师,要干嘛、去哪要跟老师讲;不要乱跑,如果走丢了,打电话回家告诉妈妈。

  上车之后,我们和老师玩了很多游戏,老师也让我们玩躲猫猫、猜字谜、成语接龙的游戏。这一刻,我是真的觉悟了,要是能每天每天的和同学、朋友们在一起吵闹、玩耍那便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下了车之后,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白沙门游乐园的雷战地打雷战哟!可惜的是女生没一个会的,一上战场,还没打自己的3条命就没了,难得来一次。

  打雷战玩后,我们就去海南第一大学吃午餐。那里的饭菜只有肉、菜、豆芽、热狗,饭恶心死了,我都分不清是米饭还是稀饭,一点也不好吃,还有那里的可乐价钱令我十分奇怪,明明那位大妈说是3块钱一瓶可乐的,我就买了两瓶,给他10块钱,她竟然找我1块,我很不明白不是3块钱一瓶吗?俩瓶不就6块吗?她应该找我4块的啊!因为我的不解就在问了她一次,天哪她竟然回答:“是啊。”我愤怒的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是吗?哎呀,一点小钱不要计较了嘛。”啊!对我而言是小事吗?我的三块钱啊!

  吃完午饭后,我们又去了白沙门乐园玩。老师发完票后大家就各玩各的去了,我也不例外。

  啊!游乐园的东西真多啊!我和两个同学一起玩了三次魔法转盘头都晕了。

  ……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感觉太幸福了哈哈!

    五年级:陈柳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