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忘不了的人_3000字

忘不了的人_3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学校里我有老师、同学,在家里我有爸爸、妈妈、弟弟、爷爷、奶奶,可让我忘不了的人还是奶奶。她今年61岁了,身高一米五五,身材适中,不胖不瘦,皮肤黑黝,脸上布满了皱纹。

  我的奶奶有四个儿女。我的爸爸就是我奶奶的第四个儿子,我就是奶奶的第四个孙子。我爸爸和妈妈在我一岁半的时候就离婚了,我就一直跟着奶奶生活,奶奶就像我的妈妈一样精心照料着我。

  记得,我五岁半的时候,在宝兴生活,一次在半夜我突然发高烧,奶奶看着我烧得红扑扑的脸蛋,她摸着我滚烫的额头,着急急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立即包了一辆车,奶奶一直把我紧紧地搂在她怀里,汽车在公路上颠簸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把我送进了雅安的医院,我开始输液了,奶奶一步都不敢离开我,守在我的床边。我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的院,奶奶几天都不敢合眼。奶奶为了让我快些起来,一会儿给我买水果,一会儿又给我熬粥。我在奶奶的精心照顾下终于精神抖擞的出院了。在医院的这段日子奶奶给了我慈母般的温暖。

  我奶奶是个勤劳的人,她把我家后面一块空地开垦了出来,种了四季蔬菜。春天有白菜、四季豆、豌豆;夏天有菠菜、小白菜、油菜;秋天有花菜、南瓜;冬天有青菜、萝卜、白菜。奶奶的菜园一年四季一片绿色充满了生机,美丽极了,有时还吸引了不少过路的人来观赏,取经。我很喜欢奶奶的菜园地,可我很少进菜地,连菜都认不出,奶奶问我那时什么菜,我便无语了。我常想:管它三七二十一的蒙对几个也说不定。于是我张冠李戴的乱答一通,奶奶说:“不能只读书,菜园也得多来来。”于是奶奶经常一样一样的教我认识蔬菜。那时玉米,那是茄子,等等。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奶奶的菜园里还真认识了许多菜。可我奶奶摔伤了腰,那是一个小雨天,又来到菜园地,她准备翻地,除草,不料踩翻了一块滑滑的石头,把肋骨摔断了,家里人着急地天天为她拿筷端饭,可她像没什么发生一样,一个星期后,腰上还缠着绷带,可她又到菜园去了。我奶奶就是这样一个勤劳的人,有了她,我们一家人吃上了没污染的蔬菜,家里人个个身体都非常健康。

  我的奶奶虽然不漂亮,但是在我的心中是很美丽的,她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人。

    五年级:so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