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仙剑奇侠传自编版》(7)第一季结束_2000字

《仙剑奇侠传自编版》(7)第一季结束_2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七章:剑之奇迹

  经太师允许后,何恺涵带着两名随从,来到太极山。两名随从肯定山中的地形特别复杂,让何恺涵注意。何恺涵点点头,向山中走去。可是,山中的地形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一根台阶通往山上,台阶顶端还有一片桃花。两名随从刚想上山,但被何恺涵一手挡住,说道:“是梅花阶!”两名随从刚刚反应过来,停住了脚步。何恺涵接着说:“既然这里是梅花阶,那么顶端就是……”“桃花阵!”一名随从说道。于是,他们用“一踏,二轻,三跳,四双”的步伐走过了梅花阶。眼前就是桃花阵。他们不费吹灰之力,灵活地走过去了。

  其实,清虚道长早早就在门口等着了。何恺涵拜见了道长,说道:“不知道长是否愿意将紫云剑归我赤阳?”“我为何要这样做?”道长愤怒的说道,“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花言巧语,将紫云剑乖乖交给你吗?”“竟然如此,那你就把紫云剑的特定人叫出来与我决战,赢了,紫云剑就归我们赤阳;输了,紫云剑随你处置。”何恺涵说道。“这……”两位随从犹豫道。“好!”道长便爽快地答应了。

  道长高喊:“柴胜何在?”“报!”清虚的一名弟子跑来报告,“柴胜来也!”一边说,一边将紫云剑拔出,往何恺涵身上拦腰砍过去。何恺涵轻轻一闪,一剑又刺回去。可是,柴胜并没有把剑做防具,挡在身后。何恺涵心想:这家伙反应也太慢了吧!可是,何恺涵万万没想到,柴胜竟然想发挥紫云剑的特性。

  一道紫光闪过。紫云剑竟然变成了两把!柴胜猛地跳起,将两把紫云剑一起向何恺涵砍去。何恺涵一剑抵两剑,抵挡不住,受了点伤。何恺涵心想:不行,这样子我的命保不住的。我必须知道那两把剑哪一把是真的,才能对症下药。这时,何恺涵的青云剑闪出一道绿光。青云剑发挥奇迹了!可是,绿光过后,什么都没发生,只是送来一场鹅毛大雪,反而给决斗添了麻烦。

  何恺涵定睛一看,柴胜的两把剑一把落上去的雪立即融化,而另一把落上去的雪没有融化。“我知道了!”何恺涵自言自语,“奇迹就是这场鹅毛大雪!”因为每一把真正的传世宝剑都有灵气,刀片会像火一样烫,而另一把剑没有将雪融化。

  何恺涵拿起青云剑,打起了佯攻。一旦靠近柴胜,何恺涵立即把青云剑向上一挑,紫云剑便落入他手。瞬间,柴胜的另一把假剑也消失了。因为剑落入别人之手,特性就会立即消失!

  “胜利啦!”两名随从大喊。何恺涵对道长说:“道长,你不会失约吧!”“好吧,紫云就归你了。”道长叹着气说。何恺涵刚想走,道长说道:“请把柴胜带上。”何恺涵答应了。

  道长微笑着说:“慢走。”……

  《仙剑奇侠传自编版》第一季到此结束,即将推出第二季,敬请期待!

    五年级:邓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