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重生之医门毒女_1200字

重生之医门毒女_1200字

2014-07-21 来源:转载

  16章夫妻争执(二)

  “冒名活下...”

  “住口!她怎么会知道,知道的人都死了!”陆安荣忍不住打断她的话,情绪也变得异常躁动,没人知道那晚的事,知道的都死了,死了!

  “老爷,目睹当年的事的不是还有...”

  “她怎么可能知道?她当时才一个月而已!”陆安荣立即出声打断冷氏的话,恶狠狠的盯着她,语气冷厉的说道:“不许动她,也不许再提她!凡儿的事,我会替他做主的!”

  “老爷,我总觉得那女子有意针对我们陆家!”冷氏一想到安然那双平静却让她忍不住害怕的眼睛,她就总觉得当年的事情已经暴露在阳光下一般!

  “怎么可能!那样岁数的女子,我们怎么可能得罪她?”陆安荣想想就不可能,听下人描述,那女子不过十四五岁年纪,身旁还带着一名老者唤她师傅,这样的人他从未遇到过,何来得罪一说!

  “老爷,凡儿的腿现在还得求她,指不定能治好,只是...”冷氏现在有点儿后悔了!

  “求她?她打断了我儿的腿,理应治好他!否则,本相让她去京兆尹府衙吃牢饭!”

  陆安荣一甩衣袍,官架子十足,抬头挺胸,不屑一顾!难道让他堂堂丞相去求人?真是笑话!

  “老爷,要不然你明天...”

  “想都甭想!哼!”陆安荣看了一眼冷氏,冷哼了一声,“本相还不相信,天下就她一个人能治好凡儿,说不定也是虚张声势罢了!”

  “别去动她,我最后重申一遍!”陆安荣瞥了冷氏一眼,踏步离开,夜月国不是有神医的后裔么?

  冷氏站在院子里,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中不禁有些悲凉。他心中内疚,可是儿子的腿也抵不过陆家的颜面重要!罢了,或许他是怒极攻心的话,冷静下来就无事了!

  可他为何要允许那个女人生下的孩子继续存活在世上,是因为心有愧疚,还是看着她可以思念她的母亲呢?陆雪心,你的存在对我而言是多大的讽刺,你知道吗?

  “夫人,进去吧,夜里凉!”顾妈妈替她披上一件薄衣,话里尽是关切!

  老爷和夫人的话她都听见了,夫人怕老爷,她可不怕,哪怕是死,她也要帮夫人完成这个多年来的愿望!顾妈妈心中一想,心中更加的决然!

  安然将晚霞购置了宅子换了牌匾,匾额就叫安然居!柳依巷不是主巷,来往的行人少,安然准备再这里开个医馆,掩耳盗铃!

  “晚霞,我出去会儿!你先睡吧!明日还有得忙呢!”安然已经穿好一套夜行衣,勾勒出曲线玲珑的身材,虽然才及鬓,但是,发育得相当好!

  “是,小姐!”

  晚霞应了一声,抱着一只狐狸退了下去。小姐的医术天下超群,在武学上也颇有造诣,她对她有信心。而且,小姐所做之事都必然有了把握,否则,她绝对不会轻易付出行动!

  安然看了看肩上的狐狸,莞尔一笑,轻声道:“雪球,去找雪绒吧,我去去就回!”

  “嗷嗷...”小狐狸通灵性,叫了两声就跳下了安然的肩膀,滚动着胖乎乎的身子,循着雪绒的气味儿而去!

  安然也悄然的消失在阁楼之内...

    上海浦东新区育民中学初一:沐清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