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小报纸用处多_2000字

小小报纸用处多_2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科技如此发达的现代,在电视、手机、电脑三者的互相排挤下,小小的报纸竟毫发无伤、能稳稳的立足脚跟,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并没有动摇。由此可见,它在我们的生活中用处非常广泛:招聘广告,可以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日常新闻,实现人们“足不出户,知天下事”的梦想;优秀作文,帮助小学生提高写作水平、开拓视野、了解知识……

  我最喜爱的一份报纸是小学生专用的《红领巾报》。报纸上一篇篇优秀的作文、日记、散文诗歌,往往让我忍不住拍手叫好。蕴含大道理的小故事引人入胜;别具一格的散文诗歌让人觉得真是妙笔生花;小小的日记更能流露出真情,抒发出作者内心深处的感受。小作者们在报纸里尽情发挥想象力,让小读者们手不释卷,爱上读书。这份报纸想我充分证明了“世界上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句蕴含哲理的话,还让我发现了许多明亮的眼睛。

  报纸里的东西可远远不止这些。好玩有趣的脑筋急转弯让我学会了思考,古代的人为什么留长胡子?你们知道吗?优秀作品与写作方法,帮助我提高了作文水平,让我知道了好文章是改出来的,并学会了读剪报,一本小相册就是它们的家。爱上了读剪报,我的文章也变得笔酣墨饱、璧坐玑驰。不要以为剩下的报纸没用了,我们可以废物利用,它可是擦玻璃的好助手。

  让我们大爱的就是“漫画王国”中的《疯狂西游记》了,作者的想象力仿佛用之不完,取之不尽。文章中既有笑料,也有知识,两全其美的文章谁不愿意多看一眼,多记一点呢?文章中,调皮的红孩儿竟变成了打火机,神圣的菩萨开起了幼儿园,还要孙悟空沿途帮她发广告;法力无边的宝贝自己摇身一变———成了冰棍,唐僧还差点变成了红烧排骨……这有趣又离谱的搞笑故事真是文章界的一朵奇葩啊!

  别看报纸只是一张小小的纸张,它的用处可真是多,不仅让我们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层楼,在学习上的帮助也不小,俗话说“开卷有益”,读过这份报,我可真是收获了不少的课外小知识,了解到许多生活小常识,学习小窍门,对我们的帮助也是特别多,难怪它一直是人们最喜爱的读物啊!

    六年级:马晓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