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克隆_1000字

假如我会克隆_1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自我复制是人们一种美好的遐想,现在这已不再是梦想。克隆羊“多利”的问世证明了人类已掌握了克隆这项技术。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把这项技术运用到医学方面。当病人的器官出现问题需要更换时,我们可以克隆出这些器官,医生就直接把它们移植到病人的体内,就像给机器换个零件一样方便,而且不会出现排异现象,这些克隆器官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正常工作,在减少患者痛苦的同时也能给他们减轻医疗费用。我还要给像海伦.凯勒那样的盲人克隆一双视力超常的眼睛,让它们重见光明,去感受大自然的多姿多彩。

  我还想把克隆技术用在军事方面,克隆出许许多多英勇善战的联合国士兵,让这些军人来保护我们的家园,让这个世界充满和平、友善,不再有坏人横行霸道。

  我还会克隆像爱因斯坦那样伟大的科学家,让他们的生命延续,进行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为人类社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精彩!

  我还要把克隆技术运用在保护濒危物种上,让地球上的动物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世界各地的动物园里都能看到大熊猫的身影。

  神奇的克隆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世界。

    六年级:156163223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