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传统文化的作文 >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_550字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_55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有许多传统节日,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节日,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春节。

  春节前夕,我们一家出去买年货,大街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挂满了红灯笼,贴上了闪闪发光的对联,有着一派辞旧迎新的气氛,商店里的墙壁都粉刷一新,玻璃也擦得晶莹透亮。这时候,庞大的人群带着迎春的喜悦涌进大商店购年货,商店里的年货琳琅满目,多得让你眼花缭乱,无法选择。来来往往的汽车的鸣叫声、小商贩的叫卖声、孩子们的嬉闹声为这热闹的大街谱上一曲欢快的交响曲。

  在除夕的晚上就更热闹了!我家的桌子上摆着许多美味佳肴:淌着汁水的红烧羊肉,有香气扑鼻的火锅,有很多美味水果,让人垂涎三尺!我们举杯祝福长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长辈也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餐桌上大家边吃边聊着这一年来的变化,聊到高兴之处,大家都开怀大笑。

  让我最高兴的还是放烟花。夜晚,人们把一个个烟花点燃。烟花在天上喷出了一个个美丽的“花朵”,美丽极了。我看见大家都在放,我想:让我的烟花也为这灿烂多彩的夜空画上美丽的一笔吧!于是我把“仙女棒”点燃,我飞快地把仙女棒在空中挥舞起来。“哇!好漂亮!”我和表姐异口同声地喊道。我哈哈一笑,又点燃了第二个……我们各个乐在其中,等待着敲响12点的钟声,期待着美好的新一年。

  春节真开心呀!我真希望天天都是春节啊!

    六年级:寒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