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回,玩得真开心!_1000字

那一回,玩得真开心!_1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就像放飞的小鸟一样冲出教室,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跳远,有的玩赛跑,看着他们来来回回地奔跑,我不禁想起了那一回,玩得真开心……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我和朋友们约好了一起去打枪战,每个人自备一支能发bb弹的枪和一把手电筒。

  我和马士董、石华峰、杜阔一组,而敌方都比我们大。

  游戏开始,敌方、我方的人忽然都不见了,原本好好的枪战,变成了潜伏战……

  我走着走着,遇到了石华峰,我们说着说着话,看见前方不远处一个“敌人”在冒头,我说:“石华峰开枪!”他“啪”的开了一枪,不料却打中了敌人旁边的那棵树,“这枪后座力也太大了吧?!”他说着说着,子弹反弹了回来,“额,疼呀,我的大腿!%>_<%……”最后是我开枪击中了敌人,那时他才刚缓过神来。

  我和石华峰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处破旧的地方,我们一进去,一颗bb弹迎面而来,我快速地躲过,石华峰在我的后面大叫起来:“额,纳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打开手电筒走过去一看,原来是马士董和杜阔,哦,原来是自己人。四位战友重逢了,怎么着也得说几句吧,这时,后面来了三个敌人,他们毫不客气,迎面就是一枪,那时石华峰正捂着额头,冲着我们背对着敌人说话那,“额,我的后脑勺,我恨你们……”石华峰连中三枪,不幸“壮烈”了,我们三个人一人开了一枪,打中了敌人,为他报了仇。

  那回玩得真开心啊,我还想再玩一局呢,呵呵呵……只是那回石华峰惨了点儿!

    六年级:牛天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