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短篇小说(第二篇~3)_2000字

短篇小说(第二篇~3)_2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慕容家二小姐。”这时,一声男声响起了,而且近在耳畔。

  慕容絮条件反射的朝身后打去。

  “啪!——”

  “好痛……”那个男子咬着牙说道,“我是来救你的,你竟然……打我……”

  慕容絮向后望去,果然看见一个俊美的男子,正咬牙切齿地看着她,她一惊,连忙说道:“呃,那个,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你,你谁啊?”慕容絮发现打错了人,脸上不由一窘。但是这个人是谁呢?为什么要来救她呢?难道他不知道,有很多人等着看好戏么?难道他也想来插一脚?

  “咳!我是谁你等会儿就会知道。现在,我们先逃吧?”慕容絮还没回答,便看见那个男子邪邪一笑,一个公主抱把她抱起来,用轻功把她带走了。

  慕容絮头一次在一个男人怀里,也头一次享用轻功。她眯着眼,阻挡着风和气流。她眼前的这个男子,拥有着一双美丽的琥珀色的眼睛,真是好看……不知为什么,她的心突然加快了,耳根子有些发红。她只当那是吹了风的缘故。男子忽然加快了速度,慕容絮也条件反射的把他抱得更紧。她紧闭着眼,把脑袋埋进自己的衣间。殊不知,男子的身体紧绷了一下。只一下,便缓和过来。

  一个紫衣,一个白衣,都出淤泥而不染。看起来,真似神仙眷侣,那般般配。连鸳鸯都自叹不如。

  过了许久,风终于没有了,男子也停了下来。

  慕容絮睁开紧闭着的眼,从男子怀里站起来,四处打量着。这里很美,四处的建筑都价值连城。但——“这里不是皇宫吗?!你怎么带我来这儿了啊?!”慕容絮咆哮,“你是谁,你到底是谁啊!?”

  “你不是很聪明的嘛,你猜一下呗!”男子笑道。

  “第一,你在皇宫。第二,这是你的寝宫。第三,这里的寝宫名字叫……什么?!你是那个混蛋太子司景浩?!”慕容絮望了望牌子,只见上面写着“太子府”三个大字,她不由得又咆哮起来。

  司景浩嘴角不由一抽:“混……混蛋太子?!……”

  慕容絮瞧了他一眼,眼里是愤怒。对,就是愤怒!如果不是这该死的太子妃之位,我会遭到算计?!都怪这该死的太子!答应求婚干嘛啊?吃饱了撑的啊?!

  司景浩揉揉眼,不知道为什么,他从她的眼里,看见了愤怒?再一看,还是愤怒!

  “你为什么恨我?”司景浩的心好像碎了。从上一次在她的家里,看见她,他就爱上了她。他并不知道那算不算爱,只是不忍心她受到欺负,不想她过得难受。看见她姐姐害她的时候,他想扒了慕容萱的皮;刚才的步步算计,他想一剑刺死慕容萱;而现在,慕容絮恨他的时候,他的心在跟着抽痛。

  这,也许是真正的爱吧?哥哥为了他喜欢的女人,不惜和她同归于尽……

  “为什么?就是那该死的太子妃之位,让我的娘死了;就是那该死的太子妃之位,我中了寒毒;就是那该死的太子妃之位,让我的‘好姐姐’千方百计拿来‘舍蛙毒’,想让我痛痛快快的死去。你说,那该死的太子妃之位,是谁引起的?!是谁?!”慕容絮吼道。

  “我……我刚开始也不愿意啊……不过现在,我会保护你。你将是我唯一的太子妃。求求你,给我一次机会。”司景浩把她抱在怀里,紧张的说道,“从我第一次遇见你,我就开始在乎你。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以为是感兴趣,后后来我才发现,那是所谓的‘爱’。我只对你一个人动心过,所以,请你给我一次机会。”

  慕容絮的心里甜甜的,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她不相信会有一见钟情的说法。她想推开他,但刚刚把手举起,又叹了一口气,放下了手臂,任由他抱着。

  许久,她说道:“可以。我给你一次机会。”也给我一次机会。

  司景浩放开她,惊喜的望着她:“真的么!谢谢你,我真的好爱好爱你!——”说完,竟在慕容絮的脸上亲了一口。

  慕容絮的脸立刻红了,连忙推开他,捂着自己的脸:唔,没脸见人啦!——

  司景浩却满足一笑:“‘品花宴’还没有结束,我们是不是应该去一次啊?”

  “你先告诉我那道圣旨为什么要下?就是把我休了那一道。”慕容絮认真地望着他。似有“你不给我说我就赖着不走了”的气势。

  “看看你关不关心我啊,唉!我赌错喽,你那时还没有爱上我呢!”现在才爱上我。司景浩笑道。

  “好吧,饶你一次!”慕容絮娇笑道,“走了!我还要去把那份大礼还给慕容萱姐姐呢!”敢在我身上又下一次毒,这种毒,还是你慢慢享用吧!

  司景浩满脸的宠溺,说道:“好,都依你,走吧。”

    六年级: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