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冷艳校花pk邪恶校草_450字

冷艳校花pk邪恶校草_45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静寂的夜里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街道上早已空无一人,月亮给这座美丽的城市铺上一层淡淡的纱。一条幽静且黑暗的胡同,一阵打斗声打破了沉寂,其中一方已经伤痕累累,眼看那一方就快输了,二个黑影突然从空中降落下来,那一方看到这两个人,立刻从绝望到希望。恭敬地叫道:“帮主,二帮主。”

  这两个其中一个一件白色丅恤,黑色的到腰部的外套,一条牛仔裤,裤上还斜斜地挂着一条轻饰。如墨的长发随风飘舞,绝美的脸蛋用黑纱遮住,突显出她的神秘。站在她旁边的女孩则于她的气质完全不同,一条长长的淡篮色的雪纺裙,一双帆布鞋,微卷的长发披在身后。

  另一边看到这两个人后,原本嚣张的嘴脸,立刻面如死灰:“你……你们难道是……是黑道人称“鬼魅”和“邪魅”?

  冷逸希皱皱眉头,淡淡说:“烦死了。”说着一秒内那一方的人全倒了。“希,状态不好吗?这么慢!”宫若晴微笑着说。

  魅帮里的人则惊呆了,心想:“还慢啊!那我们怎么活呀!”又是转眼间她们两人都不见了。

  <未完>

    六年级:冷逸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