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规则_1000字

规则_1000字

2014-07-21 来源:转载

  作为一名现代人,小A可是吃尽了“规则”这个词的苦头。

  世上的规则好像是专门针对小A的:小A爱睡懒觉,单位却要求7:30前上班;小A喜欢别飙车,交通部门却规定开车不可超速;就连小A喜欢玩的电脑游戏,公司都不允许……

  就这样,小A的火在一天天地积累,终于有一天,他大喊到:“让世界上的规则消失吧!”说来也奇怪,他一喊,眼前就出现一道光,在他睁开眼时,前面出现了一个人。

  “你是谁?可别告诉我,你是上帝啊?”小A说道。那个人也大吃了一惊:“没想到世上还有这等人才,我扮演过小孩,成人,老人,你还是第一个一眼认出我是上帝的人。这样吧,为了奖励你的睿智,我就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吧!”虽然有些无语,小A还是不假思索地说:“让规则从世间消失!”“你确定吗?”“确定!”“好,马上开始生效!”上帝说完,消失了。

  小A赶紧拿起一本字典,看看“规”这个字,果然,规则规定规矩……一切与规则有关的公司都消失了。再拿起表一看,已经8:00了。吓得小A赶紧出门,可刚踏出门框,他一拍脑袋,我这么急干啥,反正也没有规定7:30以前到!于是,他又拖到了9:30才开始开车去单位。

  到单位后,刚下车,小A就踩到了一块软绵绵的东西,他低头一看,不由勃然大怒:谁这么不文明,随地大小便!等他冷静下来,才记得,世上已经没有规则了。压着心中的怒火,小A走进了办公室,打开电脑,玩起了他最爱玩的“赛尔号”。突然,主任走了进来:“发工资了。”小A不禁沾沾自喜:没有规则,工资都提前发了。“小B,10万元;小C,1亿元,小D,100万元……”“嘿嘿,连工资都乱发了。”“小A,0元!”“什么!我一进公司,不就规定,每月工资再少,也不少于1000元啊?”小A一下冲了上去,抓住主任脖子问。主任有些疑惑:“规定是个什么东西,是新词吗?”“这……”小A顿时没话说了。

  回家路上,小A不禁用飙车来发泄情绪。没想到路上竟闯出一个开着渣土车来碰瓷的人,由于没了规则,小A不仅被送进医院,还被判了罚款10万元。

  在医院中,小A生气地打开电视,一条新闻让他震住了——日本因为钓鱼岛问题向中国的X市发射了原子弹。而小A就在X市。“怎么可能!不是说好不可以发射原子弹吗?”小A似乎忘了世上已没有规则。在千钧一发之际,上帝出现了,“你还想去掉规则吗?”小A赶紧说:“不,不要了!”突然,时间似乎倒退了一样,回到了小A大喊的时候。原来由于小A的工作疲劳,做了一个梦。醒来,小A赶紧去翻字典,在“规”字一行清楚地出现了“规则”一词。小A不禁长叹一声:“还是遵守规则才是上策啊!”

    初三:嘟嘟娃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