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奥拉星【5】密室_800字

奥拉星【5】密室_8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热的太阳照着大地,夏天来了。

  太阳照耀着奥拉星,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

  一套繁华的别墅里,走出了一名美丽的少女,后面还跟着一些侍卫,少女看似十二三岁,她就是如今奥拉星上最富有的家族中的二小姐奥美美,少女身穿黑衣,越走越快,像是要把后面的侍卫甩掉。

  突然,转过头停下,看着侍卫们。“说了别跟着我。”少女冷冷的说。


  “二小姐,老爷说了,这次任务很危险,要我们保护好您。”一个侍卫说。

  “保护?我才不要你们保护”冷月随手拿出亚比球,召出翠风坐在它背上就飞走了。

  “二小姐!快回来!”管家在下面叫,但奥美美没有回应。

  飞在天空,奥美美又对翠风了说一声:“去那。”翠风就加速前进,飞向了前方。

  飞了一会儿,到了,奥美美把翠风收回了亚比球,独自走进了一个山洞。奥美美走进山洞熟练的打开门,点然灯。没想到,这个山洞里还有个鲜为人知的密室。

    初一:向家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