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心中有爱_1500字

心中有爱_15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寒假我读了《笑猫日记-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完之后,我感到故事情节既生动又曲折。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相信你将会在幽默灵动、温暖的文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会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笑猫日记-蓝色的兔耳朵草》主要讲的是:笑猫找到虎皮猫后,由于虎皮猫长时间为人们敲祈福的钟,耳朵已经听不见声音了。皮猫就发誓一定要想尽办法治好虎皮猫的耳朵。在遥远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莹宝石般的蓝山。老鼠告诉笑猫,生长在蓝色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猫的耳朵。

  于是,笑猫出发了,通往蓝山的路可谓危机四伏。一路上有巨大的山蜘蛛、凶猛的母老虎、残暴的公花豹,还有力大无比的湖怪,他们都能轻易地将笑猫置于死地,但是为了心爱的虎皮猫,笑猫走得义无反顾。

  可是,笑猫历尽千辛万苦采来的兔耳朵草,竟被几只馋嘴的兔子偷吃了。笑猫万念俱灰地回到了马小跳的家,绿毛龟却告诉我们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一定会出现……

  笑猫一遍又一遍地对虎皮猫讲述自己的故事。最后铁树开花了枯树发芽了,虎皮猫终于又能听见了。

  这个故事很生动,感人肺腑。它告诉我们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多大的危险,都要尽力去克服,即使最终的结果不是很乐观,但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会出现。

    初一:白叶成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