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在路上_650字

走在路上_65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酸”

  小学六年,一眨眼就过去了。那天,我们将要分别,将要踏上属于自己的新的征程。即使在这之前,我好像一点儿也不在乎。可就在这一天真的到来,我觉得鼻子一酸,泪水就顺着头发与脸颊滑落,泪水代表了我的心声,它在诉说着一切。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我有过欢乐,有过悲伤,但我收获量最为真挚的友情。

  我明白了,分别时刻是酸的。

  “甜”

  临海市外国语学校数临海市数一数二的学校,这也是我理想中的一所学校。当时,我来这儿接哥哥回家,那时的大门和现在的一样,足足有三、四楼那么高,是那么雄伟。我虽然没有去到里面,但是当我看到这大门,就已经让我喜欢上了这里。从那以后,我便更加努力,为我的梦想插上了一对绚丽的翅膀。六年后,我来到了这儿,来到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地方。

  我明白了,实现梦想是甜的。

  “苦”

  刚来到这个学校,孤独在我全身蔓延着,想起小学时候那一张张亲切的脸,一句句熟悉的话语,我就忍不住想哭。哭,不是我应该想的,更不是我应该做的。哭,只属于那时的我,只属于小时候的我。可是我一肚子的苦水没地方倾诉,我好怀念,我真的好怀念。

  我明白了,思念是苦的。

  “辣”

  报到的转天,我们便开始了长达一周的军训,我们从最简单的“站军姿”“原地踏步”到“喊班呼”“齐步跑”,我们都在进步着,我们都在成长着。不过,九月的阳光也是毒辣的,它并不逊色于七月和八月,操场上热气腾腾的,我们站在火辣辣的地面上,很累,但是我们不能放弃。

  我明白了,军训是辣的。

  人生这条路,我依然在走,依然品味着这条路上的“酸”“甜”“苦”“辣”……

    初一:孙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