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加油站_3000字

母爱加油站_3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我是一只破旧的小船,那么母亲就是奔流的江水;如果说我是一只自由的鸟儿,那么母亲就是湛蓝的天空;如果说我是一株嫩绿的小草,那么母亲就是肥沃的土壤。

  稍些偏胖的体型,会说话的大眼睛,饱经风霜的一双手,凑成了我的我母亲。

  她是温暖的太阳,无微不至的呵护我。

  那是周末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吃过早饭后,我便奔出家门,寻找我的乐园。穿过大街小巷,毫无目标的走着,我享受着从未有过的自由感。快乐的时光总是经不住时间的消磨,看到晚霞微微泛起,我应该回家了。

  回到家,我发现妈妈正在给别人打电话,眼中含着泪光,一看见我马上就扑过来,搂在怀里。我知道,我回来晚了,她一定担心我了。

  她是巨大的避风港,无私的为我遮风避雨。

  记得那次,外面下着大雨,妈妈硬是把我送去学校,雨淋湿了妈妈的衣服,她却毫不在乎地说:“没事,上学要紧。”我本来不愿上学,去听老师说一些我听不懂的内容。可是看到妈妈为了送我上学,可以这样付出,我便硬着头皮去了。也就是那次,才锻炼了我坚强的品格,遇到困难毫不退缩。

  那天之后,我就再也没说过我不行,我怕,之类的话。

  她却又是严厉无比的老师,“不近人情”地教训我。

  那时幼小的我,看见什么都好奇。这时奶奶把药拿出来放在院子里的小椅子上,我以为奶奶不要了,于是就把药瓶打开,一些花花绿绿的小药丸映入眼帘,很是好看。当时最爱玩过家家了,我就把它们当作“饭”,拿个瓶盖当作“碗”,掺上一点水,便搅拌了起来,幻想着一顿“大餐”。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已经站在身后,她用生气的眼光,审视着我的举动。

  我知道,自己又要吃“扒鸡”了。果不其然,那天爸爸打了我,我抽泣着找到她,企图从妈妈那儿得到一丝安慰,而她竟毫“不心疼”,默默地擦去我的眼泪后,严肃地问我知道错了吗?我勉强点了点头,心里委屈极了。

  从以后我再也没有随便拿别人的东西。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爱就在身边,她还在等着你去爱。她微扬的嘴角,不停地给你加油。在明天,在未来,我们将用这份爱,描绘自己的人生!

    初一:江依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