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奥拉星【剧场版】太阳神-阿波罗【上】_2000字

奥拉星【剧场版】太阳神-阿波罗【上】_2000字

2014-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引子:太阳——是天地初开,它汇聚星辰之力,化混沌为炽热的神奇之物,宇宙间所有的生命几乎都要来源于太阳,所以太阳被称为—朝光神、光朱神、造物主以及至上神,传说在太阳内部,蕴含着一直含有太阳之力的亚比,这只亚比一呼吸,便会造成太阳风暴,一睁开眼,变为形成日珥,因为没人相信有这种亚比存在,所以他一直被称为传说。

  今天,第7小队又接到了一新任务——去修人造卫星。虽然不想接这个任务,可是命令如山。还是勉为其难的接了这个任务。

  第7小队开着飞船一溜烟的时间就到了。奥小侠和奥小沙还有奥婷婷都各自拿出了工具,开始工作。“原来也不是那么难啊!”大家齐声。过了一会儿,他们准备回去交任务了。就在他们在回去的途中,突然刮起了一阵巨风。将飞船的系统全不破坏了,被一个巨大的黑洞吸了进去。神奇的是,他们被吸进了黑洞竟然还活着。不过,他们却被吸到另一个地方。

  “啊,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到处是一片红色。”奥小侠一边说一边抹着满头的大汗。“是啊,这里好热啊!”奥婷婷说。hello:“根据检测,这里好像就是太阳……

    初一:向家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