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重生之医门毒女13_1000字

重生之医门毒女13_1000字

2014-07-21 来源:转载

  13章上门找茬(三)求收藏

  当年陆安荣在新皇面前,只是力保下冷依然一人,虽然他并不想替冷依然求情。冷家其余之人砍头或发配边疆。而她与冷依然长相有七分相似,为了活下来,她选择杀了冷依然这个夺去她光环的嫡妹,然后顶替她的位置。

  为了守住那晚的秘密,除了顾妈妈、她和陆安荣,其余人都被她秘密杀掉了!眼前的女孩儿不过十四五岁,随口胡邹的话却显得颇为深意,她到底是谁?

  顾妈妈自她小时候起便跟在她身边,是个足以信得过的人,陆安荣和她更不会提起那件事,所以,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她真的知道什么?

  安然勾起一抹冷笑,她就料到了冷依云这种明明不信,却又怀疑的矛盾心理,她看在眼里,真是痛快极了!

  她不置可否,眼里有意无意透露着一股子很恨意,“呵呵...我只不过是随口一说而已,丞相夫人你激动什么?难道陆夫人心中真隐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安然冷笑一声,眼神犀利,“陆夫人,小女子还忙着给小狐狸寻吃的呢!”

  现如今,安然不屑与她多做周旋,小狐狸也很配合的动了动脑袋,眼睛恶狠狠的盯着冷氏,随时都准备冲上去咬一口!

  冷氏又是一阵气紧,这丫头竟然将她与一只狐狸做比较,而她还不如她怀里那只畜生,“小践人,你出手伤人,将我儿子的腿打断,使他成了瘸子,月城的律法可是明文规定,打断双腿者,自废其腿,以作惩戒!自己动手吧!”

  “又是践人?呵呵...嫡女为贵,庶女为贱,谁贵谁贱,莫不是陆夫人心中没有一杆秤?”安然嗤笑了一声,凑到她耳边轻声道,然后抱着小狐狸退后了几步,朗声道:

  “既然律法是这样,那本姑娘也是替天行道而已!贵公子的所作所为,百姓们可是有目共睹啊!本姑娘只不过一时看不过,出手打了个抱不平而已,难道陆夫人是允许了二公子目无王法,恶意伤人了?再说了,二公子的腿废了吗?这是哪个无能庸医下的结论?”

  安然的手法很特别,一般的大夫遇到,确实是束手无策,陆俊凡的双腿必废!然,她却有能力将他双腿治愈,只是...条件自然得由她开!

  一阵炮轰式的攻击,冷氏节节败退,她不能说陆俊凡的做法是对的,更不能承认她默许这种行为,否则,下一刻陆家就会被满城百姓的唾沫星子给淹死!

  “什么?他的腿没废?”冷氏听到这里,心里不仅一喜。治不好,那也是沈太医一人得到的结论,太医院医术卓绝的人无数,难道还都治不了?

  “是啊,还没废呢!若是现在来得及时,说不定还有救呢!”安然看了看天,漫不经心的一说,却惊得冷氏拔腿就跑!

  “快快快,赶紧回府,以后再来找她算账!”

  看热闹的人见丞相夫人被打,竟然就这么走了,看了看安然,也三五成群的离去!这姑娘确实嚣张的紧!

  安然看着冷依云的背影,轻抚着小狐狸的脑袋,露出一抹冷笑:冷依云,游戏才刚刚开始!

    初一:沐清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