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重生之医门毒女10_1200字

重生之医门毒女10_1200字

2014-07-21 来源:转载

  10章陆二少腿废了

  “夫人,你冷静些,现在找大夫救治二少爷的腿才最重要啊!”顾妈妈比冷氏冷静,不停的替她抚背,让她顺气儿!

  冷氏红着双眼点了点头,找那个践人算账也不急于这一时半刻,确是儿子的腿更重要,还是顾妈妈心细!

  “去请回春堂的大夫!”冷氏大喝了一声,立即有丫鬟报,说是那大夫还在那酒楼里,和一老者讨论医术呢!

  冷氏又急又气,玉手一巴掌拍在案几上,“拿着老爷的帖子,去请轮休的御医!”难道没了他桑大夫,这月城的人还都不活了不成!

  很快,管家便请来了轮休的沈太医,沈太医不明所以,急急忙忙的被陆府的管家拉了来,只道是救命,看到陆俊凡血淋淋的双腿时,他不禁皱了皱眉!

  “沈太医,请为我儿诊治!”冷氏这时候倒是放低了架子,眼里心里都是作为一个母亲关心儿子的真心!

  沈太医点了点头,剪开陆俊凡染满鲜血的裤脚,双手刚接触到陆俊凡的腿,陆俊凡就嚎啕大叫,痛的死去活来,脸色泛白,冷汗淋淋!

  “轻一点,疼...疼...”陆俊凡痛的咬牙切齿,心里对安然的恨百般诅咒,这个恶毒嚣张的践人!

  “俊凡,你忍忍!忍忍接上就好了!”冷氏双手紧紧的搂住儿子,心下疼的难受,打断了接上养养也就罢了!

  谁知,沈大夫却起了身,眉宇锁的更深,看了一眼陆俊凡,才悠然道:“陆夫人,二少爷的腿恐怕...恐怕...接上了也会对行走有影响!”其实,他想说,这双腿已经废了!

  “什么?”冷氏哑然,不就是打断了腿吗,接上不就好了?

  “陆夫人不知,二少爷的腿是从腿骨生生截断的,老夫才疏学浅,只能勉强为其接上,但是下半辈子...恐怕是...”恐怕得坐轮椅了!

  “娘,儿子不要残废了,儿子不要啊...”陆俊凡心下才感到害怕,从心里深处的恐惧,一个瘸子,还能做什么?

  冷氏已经红了眼,怒极攻心,声音却淡淡的:“娘亲一定替你报这个仇!”她不再理沈大夫,急匆匆的出了门!

  欺我儿者,必定要让你生不如死!

  酒楼里,桑大夫虚心的向安岳讨教,收益颇多。眼巴巴的看了看安然,心里有些激动,刚想对安然说点什么,便从门外进来一紫衣女子,恭敬的施了一礼,“小姐,一切都安排妥当了!”

  女子一身紫色衫裙,头发被一根简单的玉簪别起,脸上蒙着一方面纱,朦朦胧胧的看不真实。她怀里抱着一只雪白的狐狸,露出两颗黑葡萄般的眼睛,可爱的紧!

  小狐狸看见安然肩上那只狐狸,蹭的一下跳了下去,两只小狐狸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滚,毛茸茸的,像一个大雪球!

  “恩,我也有些累了!”她确实累了,赶了几个月的路,又碰上这档子事儿,岂能不累?

  本想着过两日再行动的,而现在事情发展的比她预想的要快。今日费了不少精力救那个孩子,而她更思考着如何应对接下来的麻烦!

  “小姐,请随晚霞来!”

  “记住,不要喂他东西,我开的药方三碗水熬成一碗服!”安然冷漠的吩咐完妇人便出了门!

  安岳也立即背着竹篓,跟了上去!

  桑大夫眼巴巴的看着安然三人离去,砸了砸嘴,也没把那挽留的话说出来!

    上海浦东新区育民中学初一:沐清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