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宇宙之主 (3)能孵化出怪物的果子_1500字

宇宙之主 (3)能孵化出怪物的果子_1500字

2014-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蝶希希起得早早的,看其他人还没起来,她马上叫起塞莉任,塞莉任也看其他两个人没起来,立刻用上了狮吼功:“你们俩,给我起来!”(话说,她什么时候会了狮吼功?)叶子和雷顿如梦初醒:“你干嘛这么早就叫醒我们啊?”“你忘啦?今天是去十字雷利地的时间啦!”塞莉任说道。“对了!我忘了!那还不赶快去?”叶子说到。“说你忘记你真忘记啊!”塞莉任摇摇头地说“喂,没人理我啊,我不是空气诶!”雷顿生气了“我不也一样啊!”蝶希希表示赞成。“好啦!我们快去啦!”塞莉任焦急地说。“好!”这下排蝶希希,雷顿和叶子“齐心协力”的说道。

  到了十字雷利地,叶子赞叹道:“哇哦!好大呀!”“废话!”塞莉任泼了叶子一盆冷水。“泼冷水大王!”叶子小声的咕哝了一句,幸好塞莉任没听见。“宇宙之主的新生们,快来到十字雷利地中心集合!宇宙之主的新生们,快来到十字雷利地中心集合!”广播响起了。“我们快去中心集合吧!”蝶希希带头说道。

  到了中心,一个女人走了过来:“我是你们的教导老师——蝶贝力!”“蝶希希,那个教导老师的姓和你一样诶!”塞莉任小声说道。“恩呢,我也有点惊讶!”蝶希希的声音像蚂蚁一样小。“等一会儿,你们将挑战我们给你们出的题!你们每个人都必须拿到怪物果实!然后再去前面,有个房子,你们可以自己去挑房子!挑战马上开始!”蝶贝力教导老师说道。不久,几十只蝙蝠飞了出来,爪子里抓着怪物果实,它们时飞低时飞高,很难拿到。好多人都放弃了,只有二十人才拿到。叶子,雷顿何塞莉任都拿到了,他们都焦急地说:“蝶希希!快去拿呀!最后一个了!”“哦哦”蝶希希答道,她放下手杖,那一瞬间,尘土飞扬,所有新生都惊讶了,连蝶贝力教导老师都惊讶了。因为,手杖让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这手杖应该有几十吨重吧?他们都以为这手杖是纸做的呢!不一会儿,蝶希希再次让在场所有人惊讶,她漂移到了空中一把抢走怪物果实,落到地下,捡起手杖,笑嘻嘻地对着蝶贝力教导老师说:“我拿到了!蝶贝力老师!”蝶贝力老师感兴趣了,说:“把你的宇宙之主的邀请函拿来给我看看!”蝶贝力老师再次惊讶,这竟然是最高级宇宙之主邀请函!“原来,你也姓蝶呀?好了!你们都去选房子吧!记得把怪物果实孵化出来哦!你们也去吧!”

  蝶希希他们选好房子后,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孵化着怪物果实:蝶希希把怪物果实放在怀里,抚摸着怪物果实。叶子拿被子盖着怪物果实,自己却在睡懒觉。雷顿则嘴里念念有词,说什么快点孵化快点孵化什么的,一边摸着怪物果实。塞莉任拿到的可不止一个,有三个,像他这种暴力女,应该把怪物果实掰完了吧?掰到第三个,她就不掰了,改成摸了,不然最后一个也会被她掰坏的!蝶贝力老师看看监控,一直盯着蝶希希看:“他还挺认真的嘛!”又看着其他三个,看到雷顿的时候,她笑了一下:“呵呵,他以为求神仙会有用吗?”又看到了塞莉任:“喂!你以为那算是孵化呀!已经弄坏两个啦!”过了一会儿,他们的怪物都孵化出来了:蝶希希的怪物很可爱,又不像是水系的,也不像是火系的,看不出来是什么系的。叶子的怪物就和他的名字一样,是草系的。雷顿则是电系的。塞莉任是水系的。

  他们每个人都去蝶贝力老师那里报到,她看了蝶希希的怪物的时候,惊讶了,这可是怪物字典里都没有的,给了蝶希希一张卡,那只怪物钻了进去。卡上面写着:名:可爱希希属性:未知级别:A级技能:未知外貌:两只大耳朵,水汪汪的大大的圆眼睛,还有两只翅膀。其他人也来蝶贝力老师这里报到,都得了一张卡。

  一回到房子里,他们都互换卡片:叶子的怪物叫叶林条条赛琳娜的怪物叫水灵灵雷顿的怪物叫里里雷金狮他们都称赞蝶希希的怪物可爱,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可爱。

  就这样,他们的怪物果实都孵化出来了。

    四年级:杨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