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爱的小堂妹_500字

可爱的小堂妹_500字

2014-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小嘴镶在那迷人的大脸上,挺拔的鼻梁,项间有两颗大大地黑痣。头发天生又卷又黄,大家都叫她小洋人。

  今天,妈妈告诉我我堂妹要啦,我可是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但我又觉得灾难会来临。

  “堂姐,好久不见,见到你我好开心呀!”堂妹一进屋就抱着我转大圈圈,我的感觉是对的,我不好意思的勉强的即一个笑容。

  她东看看,西瞧瞧,卖乖的说:“你家变漂亮了哟!”我心想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她又要干什么?”她看见了我心爱的芭比娃娃,双眼直放光,她一边指着芭比娃娃,一边卖萌的说:“亲爱的堂姐,这个芭比娃娃好赞哟,姐姐,好姐姐,你就把她借我玩玩别?‘’我迫于无奈,只好答应,‘我的小芭比,你可要受苦了哟!’我依依不舍的看着我的娃娃。

  过了一会,只见我的小芭比被‘五马分尸’了。

  十分钟后,我的小芭比的脚上全是指甲油。

  “我的小芭比哟,啊——,呜呜!”

  堂妹看见我了,很有成就感的说:“堂姐,你的芭比娃娃没鞋,我帮她做了双。”她指着涂满指甲油的小芭比天真的说。

  我哭笑不得,也不能骂她,只能憋着。小堂妹呀小堂妹,你……

    五年级:轻飘淡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