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不言败_800字

青春不言败_800字

2014-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不言败

  青春为我们的梦想蒙上光芒,我们用画笔肆意勾勒青春的模样,即使生活有坎坷,我们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努力和成长。因为,青春不言败。

  我们在挫折和失败中变得坚强,面对上帝给我们的难题屡败屡战。用自己的理想做帆,用信心做船,驶向永远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海湾。外界的流言蜚语与我们无关,无论是成功还是败北都有我们自己才品尝得到的甘甜,青春不言败。

  不言败是正值少年的我们的信仰,就算没有胜利的辉煌,仍会有同伴为我们鼓掌。书桌上叠起的书本,记录着我们的拼搏,我们埋头于书本间,为自己,为青春拼搏。纵然时光流逝,我们仍然欢笑。

  我们在属于我们自己的时光中拼搏。求知的路上,我们自信满满;成长的路上,我们劈荆斩棘,只为攀登上那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巅峰!即使我们摔倒过,被划伤过,我们仍然不放弃,因为青春不言败。昔日孩童时的懵懂已经逝去,现在的我们踌躇满志!

  十几岁的我们初露锋芒,试卷上印着我们奋斗的篇章,这是没有硝烟的年轻的战场,只要你努力,你拼搏,你就可以做自己的最绚丽的太阳!

  再五彩缤纷的青春也会有灰色的时候,时光仍然匆匆往前追,但是还是有最好的朋友陪在身旁。我们漫步在青春的草原,和煦的阳光将我们的身影拉长。或许我们还是在对未来万事迷茫,但是我们知道在有限的青春的时光中抓紧时间自由翱翔。正值少年的我们有本事不言败,因为我们不惧困难,奋力一搏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青春的路途中我们学会了担当,坚强,责任……我们只是莘莘学子,没有苏东坡的“大江东去浪淘尽”的豪放,也没有李清照的“人比黄花瘦”的断肠的思念。但是,我们有可以挥霍的青春,可以拼搏的青春。他们选择了接受自己悲惨的命运,但是我们不会,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变,因为,我们知道世界上最美的,就是从困境当中挣脱出来的那个微笑。只要面对困境坚定自己的信念,就能品尝到胜利的芬芳。青春,不言败。

  我知道,我不言败!

  我知道,我们不言败!

  我知道,青春,不言败!

 

    初二:无尽的轮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