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柠檬是苦的_800字

柠檬是苦的_80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他很久没有见面了,再一次相见,是在盛夏。

  我和樱子在街上闲逛,樱子突然握紧了我的手:“柠檬,是林子恒!”樱子右手在人群指着他,我随手望去,瞥了一眼:“那又能怎样?”

  林子恒大概也看到了我们,便径直向我们走来,我想离开,却被樱子拽住了,林子恒向我们走来,他向我们摆摆手:“柠檬!”我一瞬间不知说些什么好,还是樱子接了话:“林子恒,好久不见了,怎么只叫了柠檬,没有叫我的名字?你不会已经忘记我了吧!”“怎么会,樱子。”林子恒微微一笑。

  不得不承认一点——林子恒很帅。他可以只用半边脸就迷倒女生,曾经的我就是那样天真,认为他可以给我幸福。

  “你们别站着啊,去星巴克,我请客。”樱子拽拽我的衣袖,我们三个就这样一言不发来到了星巴克。

  “您好,需要什么?”两杯咖啡,他要加奶我不要,他不要加糖我要加。”“两个咖啡,她不要加奶我要,她要加糖我不要。”我习惯性地脱口而出,没想到和林子恒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哦,好的,那这位小姐呢?”“鸳鸯。”三位请稍等。

  “柠檬,没想到这么久了,你还记得......”我打断他:“你不要自作多情,这是习惯,别那么在意。”“柠檬,我后悔我们分开。”“我们还是朋友。”“咳咳,打断一下,我去一下WC。”樱子离开座位,现在只剩下我和林子恒。我看着林子恒:“再说,现在说这话迟了吧!”“什么意思?”林子恒疑惑地看着我。“我有男朋友了!”“不要骗我,柠檬!我认真的!”“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认真的!”我生气地站起来,定定的看着他。我缓缓坐下去。“柠檬......”林子恒的声音弱了下去。“别说了。”我别过脸去,努力不让眼泪流下。

  “小姐,你们的咖啡!”“谢谢!”我轻轻抿了一口咖啡,樱子也回来了。

  “今晚有活动吗?”樱子问。“没有。”我耸耸肩。“我也没有。”林子恒摇摇头。“那今晚就去我家吧,有PARTY等着你们!”

  我喝了一口咖啡,手机响了,是吴贤泽的,“贤泽。”“在哪呢?”“星巴克,就在你家附近,晚上樱子家有PARTY,来吗?”“我怎么能不去捧场呢?”“现在.......”“我来接你去个地方。”“啊?”“嘟。嘟。嘟...”我话还没有讲完,贤泽就挂了电话。

  待续。

    初二:幂糯米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