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快乐的心_1200字

快乐的心_120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抱一颗快乐的心,用一颗平常心看待生活。

  ——题记

  新的一年,就应该有新的愿望。我们平凡,但我们有理想,有愿望。愿望,是我们的奋斗的动力。有一个未来的目标,总能让我们欢欣鼓舞。

  昨晚,天空飘起了大雪。在呼呼的北风中,我瑟瑟一抖,打了一个寒战。趴在窗台上的我,注视着漫天飘舞的雪花,一边发呆,一边想着心思。“未来,我的目标是什么。回首往事,我还留恋什么……”慢慢的……我睡着了。

  熟睡中的我,做了一个美妙而有奇幻的梦。在梦中,一个梦幻的世界就像一个人间天堂。飘散着雪花,我在雪中四处蹦跑,寻找着目标。在堆雪人的过程中,回首着童年和朋友一起玩耍的美好时光……

  清晨第一丝缕光照向大地——天亮了。

  睡眼惺忪的我看了一下窗外。哇!白茫茫的一片,像是一个“白色天地”,童话般的情景在我脑中浮现,我知道了“未来就在我们眼前,是一个我们无法去猜测的东西,但是它掌握在我们手中,该怎么去做,由我们自己做主。就像刚下完雪一样,雪是会融化还是冰封一程,是我们无法决定的,但我们可以知道现在雪在我们眼前,该干什么,做什么是我们可以自己决定。”还昏昏欲睡的我,笑了一笑,又睡下了……

  一个多小时后,我终于睁开惺松的眼睛从暖暖的被窝中爬了出来,很舍不得离开我那“可爱”的小床。洗漱好后,我就出去买早饭。走在大马路上,看见白雪结了厚厚一层。最有意思的还是停在室外的轿车,“全身上下”全是雪,把玻璃都冰冻了。车一走,就留下一块空地,就像一个面包,呵呵。一路上左看右看都雪白一片,许多孩子大人在草地上堆雪人。看见他们各个笑嘻嘻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狗狗们也在雪地里围着主人欢快的旋转……

  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突然,我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未来也不过如此,不需要人们所谓的‘明争暗斗’,学生也不需把学习成绩作为人生目标,这样的生活不就太累了吗?只要我们保有一颗快乐的心,学习也不是一种负担了。可能与人会说,‘这样不就是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不就算是虚度光阴,虚度此生了吗。’可我认为这不是没有理想,而是不要为了理想而不择手段。甚至改变自己,让人不在理解自己,让自己的生活没有笑声,让世界失去颜色。所以,我的愿望就是‘该奋斗时就奋斗,该放松时就放松,让我们永远快乐。不要为了失败,考试不理想而自暴自弃。只要有一颗快乐的心,就能战胜一切。”

  每个人都有未来,愿望……有没有想过那是什么?是成为百万富翁;考上重点大学;升职当白领……无论是那一种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快乐乐!

    四川泸州江阳区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六年级:胡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