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小屋_400字

神奇的小屋_40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间小房间,那里既是我的书房,又是我的卧室,是我学习休息的地方,我在里面能读书、写字、睡觉、休息。

  我站在窗户旁看作窗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个绿油油的草坪,草坪周围是一堵围墙,围墙的周围种着一排排树,有枇杷树、银杏树。远处有一排排高楼,高楼边是逸仙路高架,旁边是轨道三号线。高架上的车川流不息,就象一条流动的河,路上的车像河里的水。

  坐在窗前望窗外,我会把我的房间想象是一辆跑车,两边各有五个轮子,可以在平地开,也可以在山上跑。我把车开出去了,旅途中,我看见了南非好望角,看见海滩上绿小海龟被沙蟹抓住的情景,沙蟹把被抓的绿小海龟拖进了自己的巢穴,但大部分绿小海龟都逃脱了。

  有时我把我的小屋想象成是一个公园,里面有树、有湖、有亭子、有假山。湖边还有人在钓鱼,亭子里有人在拉二胡,草坪上有人在玩耍,健身区有人在锻炼身体。

  我的小层真神奇,在那儿可以看见很好的景色,我非常希望把这景色和同学们分享。

    上海宝山区淞南中心校三年级:陶酉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