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小足球赛_900字

童年的小足球赛_90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附近那片荒废的空地虽然依旧是那么的荒凉,只有几棵小树苗在那儿东倒西歪地跟着风的脚步做着不协调的体操。但是,这里却是踢足球的最佳场所。

  这不,放学铃才刚刚用它最美妙、婉转、动听的歌声催促同学们回家,就有几位男同学从拥挤的人群中,找了个缝隙,钻了出来。他们犹如一阵来势汹涌的“波涛”似的,成群结队地直奔这儿。

  快看!那个衣着整洁的守门员,他身着黑褐色的长袖,穿着一条短短的牛仔裤,手上戴住与衣服一色的手套。他屈膝半蹲,手撑在膝盖上,右腿膝盖上的白色护膝十分醒目。脚上那双运动鞋实实地扎稳在地上。瞧那架势,就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将军。守门员还是个急性子,见球赛还没有开始,就十分不耐烦,想一上场就把对方打个落花流水、片甲不留,立下赫赫战功。挺直地站立在守门员身旁的那名替补员仿佛是一位正原地待命的战士,又犹如笔直的松树似的。可却因为自己没有能大显身手,而十分不情愿地站在小型球场旁边,双手扣向背后,嘟起了小嘴,心想:“今天特地穿的这套喜气洋洋的服装竟然没有派上用场,真是扫兴!”

  快瞧!运动员那紧张的气氛都传播到了场外。观众席最左边的那对兄弟看得那是津津有味。哥哥双手搂着年幼的小弟弟,似乎很满足于这场足球赛。头戴红蝴蝶结的女孩就索性站了起来,眼睛直直地盯着球场上的情况。那个伸长脖子的小男孩就好似守门员的弟弟,眼睛总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敌方的一举一动。他旁边还凑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它看了一会儿,旁边的毛挡住了那双小而圆溜溜的渐渐地合上的眼睛。懒散地趴在地上,若无其事地、极其失望似地说:“这场球赛真是好无聊啊,看得我都眼冒金星了。再说了,那只圆滚滚的‘动物’,残忍地被别人左一脚、右一脚地踢来踢去,难道就不疼吗?”思来想去的小狗又就继续呼呼地睡熟了。身子向前倾的那位头戴红帽子的男孩子依旧在专注地观看球赛,不肯分一点儿神。抱着洋娃娃的小姑娘漠不关心、满不在乎比赛状况,拿起手中的洋娃娃在那怜惜地逗弄着,生怕一不小心就被弄坏了。那个戴着绿帽子的男孩十分关心球赛的局势,还把眼睛瞪得跟足球一样大。哦,不!是比足球还大呢!挨着男孩的是位叔叔,他右手拿着一本书,像是位老师,又仿佛是图书馆的管理员。他的身子随着足球左右移动着,好专注。

  想必,这场精彩而又激烈的足球赛,必定能成为孩子们童年星空中最闪耀的一颗星星,成为大人们最值得回忆的时刻!

    六年级:小草蝴蝶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