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会飞的教室_1500字

会飞的教室_150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休息中,最好的选择就是拿起一本书,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书,它是我们的好朋友。孤单时,翻翻看看,觉得有趣了,孤单这个坏朋友就会不知不觉地被我抛出九霄云外,让它离我远去;伤心时,翻到有趣的部分,能令你开怀一笑,把所有烦恼凝化而去,从而消失在你的脑海中,记住自己笑时的情景,不会再难过。

  《会飞的教室》这本书不但好看、有趣,而且写的都是有关我们学生的故事。其中,多愁善感的姚尼,才华横溢的戴马亭,冷静持重的塞巴修,胆小怕事的邬理以及魁梧好斗的马提斯,都以鲜明、独特的形象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这本书可算是一部浓缩的校园风景录,它表现出了同学之情、师生之爱、朋友之谊,无不唤起我们对友情的追忆与珍惜,让我们懂得了需要更加地加倍珍惜这个宝贵的友谊!

  我就有这样一位好朋友,我们两个人经常一起游戏。

  有一天,在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件事情,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友情是无比的可贵,我们一定要珍惜它!

  我和她还有她的表妹正在一起玩着游戏。时间久了,我说要进去喝水,正要跨进门槛,突然一声”哎呦”,把我震了一下,回过头看了看,“天哪!你怎么了,没事吧?”我着急地问。原来,她的表妹“不小心”摔伤了。妹妹仔细地看了看伤口,含着泪,对自己的表姐说:“都怪你!”姐姐听了,低下头,同样含着泪,低声地说:“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不一会儿,妹妹忍不住疼痛,“哇哇”地就哭了起来,边哭还边说:“就是怪你!你这个坏姐姐!我再也不想理你了!”“怎么了?怎么了?”阿姨看见情况不妙,着急地要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阿姨听了之后,突然“唰”地一下变脸了,就如天气像小孩子一样,突然地就变了脸。阿姨头上怒火冲天,生气地朝着姐姐说:“怎么回事!明明叫你处处让着妹妹,怎么那么不听话!”姐姐被激怒了,瞥了一眼妹妹,大声地对阿姨说,她不是故意的,那是不小心的!并哭着跑了出去。我见势不妙,赶紧追上去安慰她。

  从那次不知真相的“误会”开始,她们姐俩就不理不睬的,还互不相让。就比如这几个事例:一天,俩姐妹在看着电视,不一会儿,姐姐发现她爱看的动画片已经开播了,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把妹妹手中的遥控器抢走了,如此一来,一场口水之战就要爆发了;又一天,她们得知自己最敬爱的表姨来家里做客,异常兴奋。这时,姐妹俩互相全神贯注地盯着对方,幽怨的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敌意。互相盯了很久后,搞得她们俩心神不宁,只好各自尴尬地低头看着别的东西......

  只见她们的关系日益恶劣,我很着急。就在这几天,她们竟莫名其妙的和好了。原来,事情是发生在上个星期天......

  那天,只有姐姐去上补习班,妹妹生病了。等姐姐出去后,妹妹在家被她们的妈妈悉心照顾着,躺在床上脑子里想着姐姐当天推她使她摔倒的情景,不禁又伤心起来。

  这不,下午到了,可天上那淅淅沥沥的小水滴还没有停下脚步声来。妹妹望望天色,担忧起来:“姐姐该回到家了,可是那么大的一场雨......”

  “咚咚咚”,屋外响亮的敲门声,把妹妹吓了一跳:“这么大的雨,谁会来呢?”妹妹没想到的是,开门而入的竟是姐姐!姐姐把书包放在书桌上,把今天学的知识都详细地、耐心地一一告诉给妹妹听。妹妹激动地流下了一滴两滴冰凉的泪珠,并抬头看了看姐姐:头发上湿漉漉的,一些晶莹剔透的水滴夹藏在发丝中间;外套几乎都被雨水淋浴了一遍;裤角依旧还很湿,似乎轻轻一扭,水就可以被拧出来;鞋子已经湿透了......妹妹大哭了起来,姐姐见状,温柔地问:“怎么了?”“没事......”妹妹用袖子擦了擦眼角旁的泪珠,立马扑到姐姐怀里,“姐姐,你对我太好了!呜呜呜......”“好了,别哭了!”姐姐顺势摸了摸妹妹那顺溜的头发,安慰着说。“姐姐,”妹妹停止了哭声,“其实,其实我已经原谅你了!那,那姐姐你呢?”妹妹那双哭得红肿的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姐姐的眼睛。姐姐听了,轻轻地说:“我也原谅你了呢......”妹妹感动地直流眼泪,姐姐紧紧地拥抱着自己的好妹妹,姐俩真的好开心!

  就这样,以后每天我都能看见这姐妹俩那灿烂、欢乐的笑容。这时,天上的云朵个个向那姐妹俩露出笑容,甜美得像一朵棉花糖,看了之后,不用吃,心里都能决得甜甜的呢!

  妹妹原谅了姐姐的错,她们又做回了最好的姐妹。友谊真的太珍贵了!我以后一定会加倍珍惜的!

    六年级:小草蝴蝶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