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旋转的命运_450字

旋转的命运_45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弦断,心也颤,上苍编织着只属于我们的旋律在涌动的人潮中,奏响那残破的断歌,显得那么迷茫,仓皇。

  月圆,茫茫黑夜,隐藏安抚着寂寞落魄的心,像一个巨大的收容所搁置那些伤痕累累的心。一切浮沉终归于底,那一切可否忘记痛苦,重温幸福。

  炎日下水车木讷的矗立着,在等待什么,期待着什么。春去夏至,水车从曾经华丽的旋转,已成死寂一片。

  上苍该给的好运,已然用尽。那曾经滋润万千的水珠子早已消散不见。上苍高傲的操纵主宰者一切,将水珠抛向各地,于是打破了曾经那份绚丽多彩,宏伟的最初的梦想,只听得到水车唏嘘不已的声音。梦想不易实现,但我们依然固执的像个孩子一样坚持者。像是守护者母亲留下的最后遗物,所以我们把期限无线的延伸,直到圆梦的那一刻,因为我们知道受到过命运的恩惠我们就要,努力着,奋斗者,即便这份恩惠已不再。

  我们虽然无法主宰我们的命运,但我们可以决定我们的前程,无论前程的好坏,明媚,还是昏暗,我们都要坚强的走下去,因为我们有个信念牵扯着我们;即使再昏暗的前程,也坚信会有回光返照的那天。

  如果再给我一生我仍然选择这条布满坚信的路途,只因我们获得了一种信念。

    五年级:色胆包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