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永久的守护(六)——新的希望_1200字

永久的守护(六)——新的希望_1200字

2014-07-18 来源:转载

  其实,那两姐妹从诞生之时,她们就已经忘记了,她们什么也不知道,她们谁也不认识,她们唯一记得的,就是在她们出生时,就拥有着这两条项链,还有,她们是姐妹,她们除了这些,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可她们却并没有打算去寻找记忆,因为她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她们所记住的,只是她们通过观察所学到的,她们只是在这里平淡的生活着,而那些村民也并不在乎她们的到来,一直到现在,她们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而那些人民也并不知道她们是谁,他们之间,没有人去问,也从来都没有去问过!

  “咦?奇怪?这是怎么回事,打了这么多年,竟然还有这么厉害的家伙,可是,并没有听大王说过这个维克丝特多星还有这么厉害的人呀,难道,不好,要是真是像那个女王说的一样,可就糟了,不行,我得去见一下大王,把这件事告诉大王,千万别灵验呀!”这时,只见那个被两姐妹打败的蒙面巫师兵用手抓住颈边的扣子,往外一挥,便把那黑衣脱了下来,出现了一个身穿紫色铠甲的战士,还带着头盔,身上还带着些轻微的伤,看来是吃了败仗了,但是,他可是那新统治者手下的八灵战将之一的“紫冥将军”,战斗力超群,一般的武士都进不了他的身,可这次却被两个来历不明的小丫头给轻松地打败了,这让他有了疑问,他想都没多想,立刻就赶往皇宫,因为他要尽快的把这件事告诉他的大王。

  “大王,不好了!出大事了!”

  “呦,这不是紫冥将军吗?怎么,想干嘛呀?”在这里回话的,就是那八灵战将之一的绿魂将军了,这个家伙的嘴里从来没吐过一句好话。

  “好了,紫冥,看你这着急的样子,你有什么急事吗?”还是大王顾全局,问出了目的。

  “大王,有重大的消息,我担心就像那个女王说的一样,这个星球的守护神就要诞生了,可能已经诞生了!”

  “什么?”

  曾经,一度流传着一个故事,一个星球诞生的故事,而这个故事一直由那些巫师们保管着,也只有他们,才能更好的描述!

  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维克丝特多星是不存在的,当时,宇宙间到处都是岩石,而在那宇宙的边缘,就只有一颗大陨石,除了它,周围便是一些不起眼的小碎石了,在那里,没有一丝的生机,像死一般的沉寂,而那颗巨大的陨石,也不曾有过什么改变,只是呆呆地浮在太空之中,许久,也不曾变过……

  与异卡迪斯达星的战争爆发了,无辜的人们被迫离开了他们的家园,而那拥有着超能量的双姐妹也与斯达王战斗了许久,早有些体力不支了,她们的能量也快支撑不住了,为了保护她们的能量,双姐妹不得不去放弃她们的家园,而那些和她们生活了许久的人们为了保护她们,也并不反对她们的决定,就这样,一场逃离活动开始了!

    初二:倪魅蒂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