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永久的守护(三)——天真在流淌_1000字

永久的守护(三)——天真在流淌_1000字

2014-07-18 来源:转载

  “姐姐,不要闹了!我不行了,别跑了,快把东西还给我吧!”

  在这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早晨,第一滴露水正随着叶子的轮廓悄悄的落下,却惊醒了叶旁正在熟睡的蜗牛,迎春花儿见了,向他传来了一丝轻轻地笑意,在远方的一棵大树也正随着风声应和着,是不是还穿来者一阵阵“沙沙”的响声,枯藤上的几只小鸟也打着节拍随着演奏起来,那美妙的乐段一个个连成了一首美妙的乐曲,令人听了也不禁心旷神怡!随后,寂静,便也随着这美妙的乐曲被打破了,同时,在这柔软清凉的草地上,有一对姐妹在奔跑着,她们追逐,打闹,嬉戏,游玩,快乐在她们身旁围绕着,她们天真无邪的笑声,给这片草地带来了无比的生机!

  “姐姐,不要再跑了,快回来吧,我追不上了,你就把东西还给我吧!”

  “那可不行,你看,你到现在都没追上我,说明你的体质太差了,再不多运动运动,恐怕明天你连蜗牛都追不上了!哈哈!”

  “好了,我最好的姐姐,你就别闹了,快把东西还给我吧,那个东西真的很重要的,再不给我,我的房子就回塌的!”可怜的妹妹指着还在姐姐手里的房梁核心急切的叫道。

  “嗯···那好吧,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我就还给你,嘿嘿!”

  “姐姐你说吧,凭我们姐妹的情分,我一定答应你,你快说到底是什么条件?”

  “嘿嘿!条件就是”姐姐不怀好意的笑道,“把这个给我!”

  “不可以,快还给我,不然,我的房子就真塌了!”

  “塌就塌吧,我们可以在重建的,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呢,再说了,毁灭就是另一个的重生,没有毁灭,有哪里来的新生呢?”

  “可是,就是因为会毁灭,所以我们才要更加的珍惜我们眼前的事物呀!要把那些美好全都留在心间的,不然,那还有什么意思呀,姐姐!”妹妹的语气更加的委婉了。

  “呃,你说的还有点道理,不过,要当心!”随着姐姐的一声叫,妹妹的背后突然传来了一阵巨大的响声,差点没把她们吓个半死,这是她们以前拆房子时从未见到过的,她们惊呆了,在那里发呆许久后,才渐渐地恢复了神智!

  “这是怎么回事?”两姐妹惊呆的说出来。

  而且,远方也逐渐传来了一阵哄闹声,之间在远处的告示牌处围着一群人,都在低声地嘟囔着什么,但又不敢说出来,好像只要说出来就会有大难将临一样,每个人的脸上都展现出了恐惧、害怕、惊慌的神情,而且,在那告示栏上的告示似乎很孤独,因为在那人群中,根本就没有人去直视它,一直都在低着头,小声的嘟囔着。

    初二:倪魅蒂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