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永久的守护(一)——新的开始_1000字

?永久的守护(一)——新的开始_1000字

2014-07-18 来源:转载

    在一个遥远的宇宙,一个美丽的星球——维克丝特多星,诞生了一对姐妹,她们的胸前挂着两个项链,所有人都以为是女王圣恩,降赐给她们的,所有人都投来了美好的祝福,可是就在当天,却挂起了一阵狂风,顿时四周一片漆黑,黑暗笼罩了整个星球,所有人都惊恐万分,大喊着“救命”,就在大家惊慌失措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在远方的最高处,闪耀着一丝微弱的光,她是维克丝特多星人民的希望,他也是维克丝特多星的守护神,——米稀萨·克劳艾利特?怀樱卡女王。这里的人民都称他为“维克多女王”,也是“维克丝特多星圣怀女帝王”的简称,她,是这个星球的统治者,她,也是这个星球人民心中的守护神,

  “圣光普照、日月星辰、驱逐黑暗、辉及万千”这是这个美丽女王的原则,这也是这个星球的象征,在这个标准下,没有人会反抗,有人愿意反抗,因为这种生活,本来就是他们想要追求的,又会有谁去违背自己的心愿,打破自己所追求的梦想之城呢?

  女王就是女王,果然不容小视,才过了一会儿,那一丝微弱的光变笼罩了整个星球,这个美好的星球又恢复了依旧的光明!“女王万岁!”“女王万岁!”呼喊声传了一遍又一遍,人们激动的喊了一遍又一遍也无法平静自己心中的激动与欢喜,他们不知该去说什么好,但又怕说多了,表现不出自己的本意了,所以只能一个劲的高呼着“女王万岁!”

  女王好像有点害羞了,她用一只手轻轻的遮住了半张脸,另一只手又轻轻的打了一个“STOP”的手势,然后又对着那些崇拜着他的人民轻轻地说了几句话后,便启程回宫了,那些敬仰着他的人民便十分恭敬的恭送着女王,直到他们尊敬的女王回到宫时,大家的心情才稍微放松了一些,但女王可就不一定了。

  女王回宫后,她的言行举止倒有些奇怪了,她好像发现了什么,但又不敢轻易的下结论一样,一脸的疑惑和紧张,嘴里还轻轻地吐着几句话“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难道那个预言就要被实现了吗?可是巫师不是说了吗,那个预言明明被取消了呀!可是今天出现的情况,征兆明明和预言一模一样,这又怎么解释呢?巫师大人的巫术明明很准的,从来都没有出过差错的,难道,真的来了吗?”说着说着,女王的脸上渐渐地呈现出一种惧怕的神情,嘴里说的话也越来越颤抖了,仿佛看到了无底深渊一般,惊恐,无助,害怕,恐惧……

    初二:倪魅蒂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