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去公园玩_650字

去公园玩_65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我们一家一起去长安公园玩,我门玩得可开心了,还照了许多相片,这可让我们家的"照相狂”妈妈照得可爽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门,上面写着"长安公园”这四个大字,接着就看到许许多多的楼梯,楼梯中间的树丛也被工作人员装修成了"长安公园”这四个大字。爬这些楼梯只要爬到一半再抬起头来往上看就可以看见一座长有八个角的宝塔,这是长安公园最让人感到赞叹不已的一处景物,这些是从前门可以看到的景物。

  从后门就都是一些小孩玩的游戏设备,有蹦蹦车、青蛙跳、水上滚球、轮天飞椅等等……可多了,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数也数不清,让你玩个够,夸张的来说比超市里卖的东西还多。

  我们是从前门进的,看到那茂盛的树木是多么让人感到心里甜滋滋的,那高高的楼梯让人看了,感到多么眼花了乱啊!那巨大的宝塔让人看了又感到多么惊讶!美丽的蝴蝶在茂盛的树林中自由穿梭,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尽情采蜜,这些,构成了一幅无比美丽的画卷。不管是神仙画的,还是着名画家画的都比不过这天下第一大画,这幅画的创作者就是----大自然。

  我们走啊走,我便去玩起了游戏,还一起去划了船,船在水中自由漂浮,当然不可能自由沉浮。由我来控制方向,我一会往东,一会往西,小会儿往南,一会儿往北,做得还真有模有样,但却差点儿还撞上了墙。爸爸妈妈都说我不会操控方向盘,但我觉得我还真像位司机,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那一瞬间我的脸甚至也有些红了。

    五年级:tfboys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