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逆战——基地的危机_800字

逆战——基地的危机_800字

2014-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张杰4人回到了地球基地,基地特别表彰了他们的英勇事迹。于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突击者和守卫者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5年后。

  “嘿,部哥,最近好吗?”“你说呢?”部哥对万阳的问候十分不耐烦。自从失去了铁面他们几位同志的生命后,部哥的脸色从未改变那自责,伤心的愁云。倒是万阳,找到弟弟后,每天开心的不得了。每天缠着万飞,让他说说母亲的事。看见万阳那兄弟重逢后无比开心的脸,部哥用只有自己才听得见的声音叹息了一声。

  “呜,呜,呜,呜!”什么声音?部哥的神情立刻严肃了起来。“快,有紧急任务!可能是上次被我们打败的怪物又回来了!”部哥大声叫着。“诶?部哥,你咋知道呢?”贝拉没好气的说了一声,”你有超能力?“部哥的眼睛一瞪,贝拉立刻闭住了嘴巴。她隐隐看出部哥的脸上有一股杀机!

  他们冲出各自的休息点,立刻看见12点钟方向,一群赛博坦怪物冲了上来,虽然基地有铁丝网围住,但是坚持不了多久,好在基地的弹药充足,并且武器种类很多,他们挑了几件威力挺大的武器,便爬上了望塔,使用狙击枪个个打击。这时,基地发出任务,只需要他们坚守十分钟,便可以退守第2层防御设施,张杰他们坚决完成任务,将基地的防御力调动起来,这样,他们毫不费力的进入第二层防御阵地,进入防守。

  在第二层,他们遇到了飞行的怪物,这种怪物是由机器制造,可以远程发射激光,于是,基地特别准备了巨兽机甲供他们使用。在最后时刻,他们坚持到了基地快要毁灭的那一瞬间,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他们从危难中救了出来。

    初二:周进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