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向雷锋叔叔学习_600字

向雷锋叔叔学习_6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抱着迷路的孩子,背着年迈的大娘。”“……”这是雷锋常做的事。

  “我叫解放军,住在中国,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是雷锋常说的话。

  雷锋把他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人民,给了党。他的一生是无私为人的一生,是热爱祖国的一生。

  时间在前进,社会在发展,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但却忘记了“雷锋”,取而代之的是冷漠。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妈妈挤上了公交车,好不容易抢到几个好位子,公交车开了几路后,进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她跌跌撞撞地拉着扶手,但是人们丝毫没有想到让位,我心里在想:到底是让还是不让呢?正在纠结中的我猛然看到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想起一句话:“请你——把自己胸前的红领巾与雷锋的对比,看谁的更鲜艳。”我毫不犹豫的站起来,给老婆婆让了座。大家看了我的行为,纷纷脸红了起来,也开始注意身边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人。原来“雷锋”也是可以传染的。

  你是雷锋,我是雷锋,世上少了一个雷锋,却多了千千万万个雷锋!

    四年级:张锐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