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暗笼穹天(二)_1000字

暗笼穹天(二)_10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姐……虽然是这样不错,但是……”呵呵呵呵……就算确实不同情,怎么说也得装装样子才行啊。于是,黐可龄秀丽的娟眉轻轻地皱起,语调显得有些略微有些无可奈何。

  “二姐姐,你用得着同情大姐吗——哪怕她是我们的姐妹也没什么。这种同情在这片天地上可值不了多少钱——你是不是又忘了这片天地的法则了?就让我再来给你讲一遍好了:‘成王败寇,强者至尊。若为英豪,闲事莫问。妇人之道,不可为取。’”

  “二姐姐,你这就犯了‘妇人之道,不可为取’的法则了啊。”

  “哎,说的是啊,难道,这片天地一定是需要亲和力、控制力、指训力和随灵这种东西吗?”呵呵呵呵……自然是要的啦,要是真的不要那哭的最后还是我啊。

  “自然是的啊:控制力——代表了捕灵的天赋——捕灵,便是将随灵捕捉置于乾陵册中——没有高控制力做不到,而乾陵册,便是能够放置随灵的地方,低级册能放5只随灵,中级20只,高级100只,界级5000只,还有至今已绝迹的终级——无界限;”

  “亲和力——代表了训灵的天赋——训灵,便是在捕灵之后,将乾陵册中的随灵释放出来进行驯化收服——这时候越高阶的随灵越会逃跑,有低阶、中阶、高阶、神阶、无阶五种阶级的随灵,亲和力不够就会遭殃;

  “指训力——代表了育灵的天赋——育灵,便是在训灵之后对随灵的培养,等级越高、阶级越高威力越强,1~200级的培育,20级以下轻而易举,100级以下勉勉强强,200级以下大师巅峰,整200级的神阶有主随灵在这片天地十指可数,不过200级的低阶随灵最多只能战胜120级的中阶随灵,以此类推。”

  “随灵的重要更别提了,捕灵、训灵、育灵都是围绕随灵的。随灵,是这片天地自然而生的灵体,实力强大,越高级的灵体成型时间越长久。而且,因为人类并不具备吸收自然之力提升实力的能力,于是,就通过收服随灵来让随灵成为自己的力量——随灵的实力,就是自己的实力。”

  “这些,这些,都是最基础的,更有最最基础的属性,二姐姐这个你没有提到哦——也难怪那,属性的存在实在是太自然啦,自然到让人直接将其忽略了。”

  “属性,是一个人刚刚出生就会产生的,通过测试可以知晓,没有一个人没有属性,也没有一个随灵没有属性——风,火,水,雷,木,金,暗,土——唯独,就是没有光这个属性!从头到尾,都没有!”

    五年级:嵇晓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