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奥拉星【剧场版】神武月与战无炎【下】_3000字

奥拉星【剧场版】神武月与战无炎【下】_30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在神武月要给小侠他们最后一击的时候,战无炎突然出现了。战无炎阻止了神武月,并对神武月说:“别打了我看他们不像是坏人。”接着,战无炎和神武月带着小侠和小风来到了上古神殿的深处,原来上古神殿的深处还别有洞天,中间有一个祭台。上面放着一块石头,就是这块石头让好奇的小侠忍不住去摸了一下。就是因为这一下,让刚才相信他们的战无炎向小侠大吼:“快住手,那可是上古印石。”

  “上古印石’’小风沉思了一会儿,嘴角起了邪恶的微笑。好像有不好的事要发生了。之后,小风独自来到了一个角落,他对着他衣领上的微型对讲机说了几句。又来到了小侠他们那儿,对他们说:“你们口渴了吧,来,我这里有一些水。”

  肌渴难耐的小侠那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拿起水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神武月也喝了一点。可是,战无炎发现有诈,于是它假装喝了一点,过了一会儿。小侠和神武月都晕倒了,战无炎也假装晕倒了。突然,从天而降的sr战士战领了上古神殿。就在小风向上古印石走去,这时,刚才假装晕倒的战无炎起来。一下子向小风扑去,小风闪开了,战无炎一下扑倒在地。:“小风,你……”。“哈哈哈,什么小风,我可是伟大的黑王子。”说完小风扔掉了伪装,一个黑衣男子战在眼前。战无炎向黑王子使用了一个亚比球,突然,出现了一个全身漆黑、散发着寒气的黑龙-黑炎龙。用了一招黑炎嗜魂,将战无炎打到小侠和神武月那里,小侠和神武月也被惊醒了。就算是这样也被黑炎龙打成了重伤。黑炎龙要发动最后一招黑炎嗜魂时,上古印石飞了起来,化作两个光束。飞到了战无炎和神武月身上。战无炎和神武月得到了无限的能量,变成了苍炎战神和嗜月武神,他们一起使用大招干掉了黑炎龙。黑王子的部下也被消灭了,黑王子却逃走了。

  最后,上古神殿塌了,苍炎战神和嗜月武神带着小侠逃出了上古神殿。苍炎战神和嗜月武神也因为能量耗尽而变成了赤月和炎风。他们用最后的能量化成了石像,永远保护着上古神殿。

    初一:向家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