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青春_600字

青春_6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牵引着儿时的梦想,慢慢走进雨季的花样年华,时间把一切带着而又在心中留下了它——题记

  十三,四岁是青春的初头,不知何时来临,也不知哪时候会流走。十三,四岁青春就像一首钢琴曲的第一个音符那样,平淡而又期待接下去的独特。

  初头的青春是一张空白的五线谱,我们用思想谱写,用生活弹奏,但当真正演出时,是否成功谁也不知道。而往往当曲子还没有谱写完,演出就已经开始。我们也许临场发挥的不错,也许手忙脚乱,也许迷迷糊糊就已经过去。

  十三,四岁的我们总是叛逆,总是渴望特立独行。在网络上走马观花,用鼠标和键盘创造另一个自己;在道路上打打闹闹,遇见诧异的陌生人也继续嬉笑。在这个豆蔻年华,我盟懵懵懂懂,却对生活不会厌烦。我们总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细节,然后改变它,给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小小的惊喜。对于走道上的那些人来说,我们这些坐在教室里的孩子只是一窗一窗扫过的场景,很普通的画面。于是他们却不知道,哪些靠着偷视窗外的孩子,偷偷的笑过他们多少回。

  对一切都充满好奇的我们,青春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再华丽的跌倒。自有人摔倒了汉子般的快速爬起,继续奔跑;也有人悠闲的爬起,拍拍灰尘,慢慢的渡步;也不乏有人大哭大闹一场,不肯起来。

  青春,是三月争奇斗艳的鲜花,是七月纷飞的太阳雨,是十月迷人的红枫,它让初次尝生活的我们扬起飘扬的雪花,面对挥洒如雨的夏季,珍惜寒冷的北风。

  青春是一场不回头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为未来的自己选择的一条方向……

    初一:尐样贼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