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单元作文_900字

第一单元作文_9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总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煮饭,第一次洗衣服等等……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骑自行车。

  还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爸爸刚从集市回来,一脸喜气的对我说:“才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我摇了摇头。爸爸伸出手指向自行车。那是一个通体深蓝色,手把是橙色的一个家伙。它的车轮是五色的,漂亮极了。这个大家伙正用它的大眼睛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呢。我瞅了瞅它,心想:我一定要驾驭它。

  于是我的学车生活就正式开始了。爸爸每天都很早起床,把我从温暖的被窝拉出来练车。当然学车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我原本健康的身体上出现了一道道伤疤。可我的自行车技术还是一如既往的差不勘言。我的信心已然消失的无影无踪。我甚至开始自暴自弃。

  直到有一天终于发生了改变,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院子里,爸爸也在一边用严厉的的眼神看着我。突然我骑车在一个拐弯的时候摔倒了地上。我本想要父亲的一丝丝安慰,没想到却招来一阵严厉的批评。

  从这次以后我便每天都在院子里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断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获得成功。

    六年级:张文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