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脸颊的泪_400字

脸颊的泪_400字

2014-07-17 来源:转载

  如果心痛可不可以流泪?如果伤心可不可以流泪?大雁南飞在天空中留不下一丝痕迹,却在我心中留下伤痕^^天忧郁的灰色,如水般,但没有鱼在其中跳跃。我独自徘徊在小路上,泪水沾湿了衣襟。不想回家又不知道该去哪里。茫茫人海中我迷失了方向。天开始下雨了,雨珠无情的打在我的脸上,同泪混凝在一起,风割着我的心我在风雨中哭泣。我好冷,我好害怕。我好想在这茫茫人海中看到你。

  你到底在哪里,我再也找不到一前的你了!这个世界太虚伪,你也太虚伪,太善变。

  哭谁哄我?累了,谁的肩膀让我靠?没有你我该怎么办?或许我真的应该忘记,应该放弃,应该恨你。你早已不在乎我,我何苦再做最后的挽留?

  怎么办,是该回家了。哭吧,痛快的哭吧,哭完之后就忘记他。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我不会再为他流泪了,我会彻彻底底的忘记他,忘记以前我们曾今有过的美好记忆^^^^^^^^^^

  流泪之后我明白了人总是现实一点好,否则受伤的还是自己。流泪之后我学会了坚强,流泪之后我学会了忘记,流泪之后我再也不会为他流泪。

    五年级:李小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