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2000字

童年趣事_20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快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要数童年时我做过的一件傻事。在我五岁那年,总不情愿去幼儿园,因为在那里受约束,犯了错误还要受批评,在家里就自由多了。

  后来我发现只要日历上出现红字,就可以不用去上学了。我一连观察了好几次都是这样,于是,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日历上一有红字,我就可以不用上学了呀?“妈妈说:”红色的日历代表星期日,妈妈不用去上班,你也不用去上学了呀。“妈妈的话记在我心里,我就老盼望红色日历的出现。

  于是,我就每天每天早晨起来,总要看看日历。可是,我发现黑色的日历特别多,要过好久才能见到一张红日历。

  有一次,我是在等不了了,就搬来一个小板凳,爬到上面去——-撕日历,刚撕了几张,妈妈见了,急忙把我抱下来,问:“你这是在干什么啊?”“你不是说红色的就是星期日吗?我要星期日!”妈妈听了我的话x笑出了眼泪,她紧紧把我抱在怀里,边笑边对我说::“傻孩子,今天又不是星期日,日子要一天一天过,光撕日历是到不了星期日的!”听了这话,我大哭大闹,一个劲大喊:'不!不!我要红的,要红色的……“我这样子,把家人逗得哈哈大笑。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在我记忆中的海洋中,却常常卷起这种美丽、动人的浪花,我的童年真像一个五彩缤飞的盒子呀!

    五年级:唐英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