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真有趣_550字

游泳真有趣_55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的运动有很多,有篮球、兵乓球、游泳等等,其中最有趣的要数游泳了!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游泳,到了游泳池,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跑去换好了衣服,不约而同地来到游泳池边,我以标准的360度旋转完美跳下水,咦,好像与往常有点不一样啊,这时我才发现我已经在深水区中间了,离岸边很远。我大声对爸爸说:“爸爸,我怕,不敢游去对面。”说完我连忙逃跑,拼命往浅水区方向游去。我的游泳水平还不如爸爸,不一会爸爸就追上了我,爸爸严肃地对我说:“男子汉,不用怕,你闭上眼睛想象这里是浅水区,慢慢地游到对岸。”

  我只好勉强说:“好吧。”我说完,我闭上眼睛往前一冲,游向深水区的对岸。按照爸爸的指导,我想象这里是浅水区,游着游着感觉跟在浅水区也没什么两样,渐渐地,我游到岸边了,爸爸在一旁说:”成功了!“我高兴地在水里乱跳了起来。

  游泳真有趣,我在游泳这件事学到了一个道理:人只要敢于尝试,任何事情都不难!

    三年级:李彦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