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多留些掌声给自己_450字

多留些掌声给自己_45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道路,奋进的走,畏畏的走,都是同一条路。------题记

  路边的花朵,随着风吹而坠落,平躺在路上,经车的碾压,散出永久不变的芬芳。人之所以生,是因为为生而活,为了活下去绽放光彩。

  曾几何时,我沮丧了。

  做什么事都不是那么尽人意,就在放弃之际,那“掌声”响起,那时,我隐约在心里默念,我要坚持,丢弃哀伤,重拾过往。

  那“掌声”震撼了我,打动了我,令我焕然一新。

  曾几何时,我努力了。

  但是还是不够,也就在那时,我听见了片片掌声。希望之火,重新燃烧,依旧的温暖,依旧的明亮。我的心从深渊之地,被那璀璨的星光照耀,跟随着淡淡的光点,走出了险滩。

  曾几何时,我成功了。

  虚荣的光辉笼罩了我,满眼虚假的内容,高傲的思绪,别提是怎么了。亦真亦假,不知真伪。此时此刻,那掌声,还是拍动。

  我觉得,每当自己有何事困扰时,默默念着,那掌声就会响起。

  经历困难时,我独自一人,想起那些美好的事,心中自然的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了;获得嘉奖时,我欣喜不已,想起就开心,听见那些掌声,就会更加加油,再接再厉,期盼下次再能获佳绩。

  多留些掌声给自己吧,生活也会因此绚烂多彩。

    高一:申屠浩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